作者peter1082 (红姨干你娘)
看板SCU_Talk
标题[问题] 所谓的外系选修...
时间Sun Sep 7 23:38:26 2008
我是资管(原资科)系的学生
刚刚在研究毕业学分进度表
熊熊发现一个问题
我之前选修军训(不是大一军训)的学分是算在外系选修的学分吗?
还是...?
因为我看系选修学分那部份的资料
是显示要修满28学分
但是系上选修只占24学分 另外4学分就是外系选修了
可是我之前选修的军训是被归类在 其他学分 这栏位之中
而不是归类在系选修里面...
我想问的是
选修军训算不算是外系选修学分@.@? 感谢各位解惑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19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