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van (V仔)
看板SCU_Talk
标题[闲聊] 这是炫耀文!!!
时间Mon Sep 15 20:27:40 2008
刚刚上板看 发现很多人都塞车耶
我从内湖那个方向过来 就一路顺顺的说
不是说自强隧道有塞吗@@a
-----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 7点半就起床准备抢加退选
因为我要抢3科
民族法治 许雅棠 商业概论 陈姿蓉 历史 林志宏
以上那3科
本想说抢到历史就心满意足了
结果没想到一开始大家都LAG的时候 我可以动耶!!!
就这样选到了 民组法治 和 历史 整个超开心
不过这2个选完就当了... 在可以动的时候 商盖没位了
心想 好吧 算了 结果去学校上课时 我同学忽然跟我说
欸 我商概要退 你要加吗??
所以我就这样3个都有选到拉!!!
整个超开心的啦~^0^~
不过也因为这样 我这学期有25学分... 囧rz
--
◢ ▄
▊◢▅◢▄
▏ ◢█◣▏
▊ ◤▅◥▍a
▏ ▄ ▏ \> <
__ ▂◤ ___ o ╮_____ _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24.130
1F:推 d123xxx:一起25学分吧= = 09/15 20:40
2F:推 looli:那你要换签名挡了....自强隧道没塞+1....我7点到教室都没人 09/15 20:40
3F:→ g0vu84:同学你那麽早到教室啊@@我八点到也不过小猫两三只 09/15 20:44
4F:推 looli:说我? 我是因为怕塞车+意外有人在我一程 还好没做交通车.. 09/15 20:51
5F:推 Zero7:同学想买商概的课本吗?XD 09/15 21:18
6F:→ kvan:有要用课本阿@@ 09/15 21:24
7F:推 chien0525:我8点到校...教室2人...出自强开始塞...机车开始乱窜... 09/15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