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10181 (慕容星)
看板SCU_Talk
标题Re: [问题] 爱乐社
时间Mon Sep 15 22:12:11 2008
※ 引述《shiungrun (水怪很可爱)》之铭言:
: 请问要怎麽加入爱乐社阿?
: 社办在哪?
我是爱乐社隔壁的国乐社,还是帮忙宣传一下好了~~
他们的基地位於B011排练室,请不要迟疑的开门
当然有的时候会看到拿着国乐器的人们(就是我们XD),
那可能就要麻烦明天再来了~
不过大多数时候爱乐社都在唷~~
他们感觉是个很欢乐的社团
社员也都非常客气有礼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88.167
1F:推 EvangeL23:国乐社的同学也很客气有礼~~常常弹一些很酷炫的曲子喔!! 09/1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