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honcheng (许下一个成功的诺言!)
看板SCU_Talk
标题[问题] 校桌?
时间Wed May 4 06:02:45 2011
想请问大家,有人知道学校桌球代表队队长的联络方式吗?
应该没有分男生或女生吧?
谢谢罗 :)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28.223
1F:推 supergreg:有分男女喔!! 请问你是要加哪一个? 05/04 14:25
2F:→ weihoncheng:不不不... 05/04 15:19
3F:→ hank155545:有分男女有差吗...!? 05/04 22:12
4F:推 allenyao22:想问啥 05/07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