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pioneer (风)
看板SCU_Talk
标题[问题] 会计大会考
时间Wed May 4 20:20:40 2011
经济系期中考会计 A班平均32..B班38 C班3X
这种分数在历年正常吗????
对会计以外的系 当人线会到50以下????
其他系的平均也那麽低吗?(我想知道各系平均 包括会计系)
还有 若出题有误 可以申诉??????
因为我很怕 这次经济系当人会到3分之2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3.71
1F:推 ginkna:会计系向来都这样阿 平均很低 大概四五十吧 05/04 20:46
2F:→ ginkna:当一半是正常的 加油吧 05/04 20:46
3F:→ ckpioneer:重点 是 我们非会计系... 05/04 20:48
4F:推 ICHIRORONG:根据我接触两年的经验 以前平均没那麽低..... 05/04 21:04
5F:→ ICHIRORONG:除非这次真的出很难 这样大概也跟往年当的人数差不多 05/04 21:05
6F:推 myth0422:要嘛题目太难 要嘛你们太混 你觉得是哪个勒? 05/04 21:15
7F:推 gary11537:後者? 05/04 21:18
8F:→ ckpioneer:有两大题18分 全班没人答对 最高分8X.. 05/04 21:20
9F:推 game1135:先问自己的平常表现吧 教授自然会有一定的标准罗 05/04 21:23
10F:推 wonderpea:企管两个班5X 一个班4X 05/04 21:36
11F:推 emily20518:正常~ 05/04 21:58
12F:推 yang1189:c班後来好像当个位数.... 05/04 22:14
13F:推 youaregeek:习惯就好...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大会考出很难意义到底在哪 05/04 22:25
14F:推 g10010010010:...平均出来了阿 看样子我要先存钱了 05/04 22:29
15F:→ saijohn:颗颗 05/04 22:43
16F:推 sofar14:楼上 好有深意的颗颗 05/04 23:26
17F:→ lovehan:配分超级心机的 简单的一格才0.5分... 05/05 01:32
18F:→ lovehan:给华XX教到你就知道是谁在混了... 05/05 01:33
19F:→ lovehan:上课秀自己有多少张金卡的老师你看过吗... 05/05 01:34
20F:推 c22748872:主要是看出题老师啦 会计系有几个老师出手就是二三十.. 05/05 08:32
21F:→ c22748872:话说我们班有一个神人初会上下加起来这学期第十修XD 05/05 08:33
22F:→ tyu2346kimo:八成是太混 05/05 18:37
23F:推 ICHIRORONG:一格0.5分根据我修课时间两年的经验是很常见的XD 05/06 00:23
24F:→ ICHIRORONG:华教授不是都说要自己会看书 都说那麽明白了 自己看XD 05/06 00:23
25F:→ np8007:太混+1... 05/06 23:34
26F:推 stradavic:华教授.... 05/07 01:24
27F:推 ctrlshift:会计系我们班74..隔壁班80 05/07 18:28
28F:推 gtwings:我觉得杨教授教的比华教授还_................... 05/09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