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wei (600D)
看板SCU_Talk
标题[作品] Fujichrome T64
时间Wed May 4 21:39:43 2011
Fujichrome T64灯光片(2010年初过期,故机身设定ISO 50拍)
地点:东吴大学外双溪校区
相机:Canon EOS 50
镜头:Zenitar 16mm Fisheye
Canon EF 28-105
http://tinyurl.com/3jqjglz
请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9.78
※ 编辑: liaowei 来自: 114.45.179.78 (05/04 21:40)
1F:→ b19880115:你想听带点谎言的真话,还是带点真实的谎言? 05/04 23:11
2F:→ SuperModel:亮部过曝,滤镜掌握不足,蒙胧感把反差吃掉了!别在意~ 05/05 11:06
3F:→ liaowei:没有用滤镜:p 05/05 12:49
4F:→ Lord5566:CC 05/06 10:26
5F:推 frankgaw:虽然我是外行人 可是 我觉得满棒的!!! 05/09 00:05
6F:推 hsuan0722:老实说我用手机派的都比这个好看了呜呜... 05/15 18:28
7F:→ hsuan0722:没有啦~我建议你可以在十楼往外拍,尽量避开雨天 05/15 18:29
8F:→ hsuan0722:我之前大约是在六月初拍过一次傍晚的,很漂亮 05/15 18:30
10F:→ hsuan0722:给你参考看看,我是用手机拍的,你用相机因该会更棒喔! 05/15 18:31
11F:→ hsuan0722:连结好像坏去...(点我的相簿-网志用的图片-第二页-学校) 05/15 18:35
12F:→ hsuan0722:绚丽晚霞 那张 05/15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