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yssa324 (Ali)
看板SCU_Talk
标题[揪团] 暑修英文系作文一
时间Wed Jun 1 11:21:07 2011
英文系的有要修作文一吗?
目前学校只开作文二
请有需要修作文一的同学 跟我联络好吗?
如果今年不开作文一
就要延毕了........
请大家有需要的 在下面留言或是站内信或是手机跟我联络好吗,
拜托拜托!!!!!
我可以帮大家去跟助教讲!!
谢谢:D:D
我的手机093626423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3.58
1F:推 BYNUM:就差三个人就可以开了!!! 加油~~~~~ 06/02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