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ame5566 (HG56)
看板SCU_Talk
标题[黑特] 有选课问题去系办问 助教一直打官腔
时间Wed Jun 8 15:23:28 2011
排完课发现双主修必修有冲到 可是本系别班的课可以选
问助教能不能先换组
她说:想换组的话要等到之後选课时间退掉再重选 可是这样不确定能不能选的到
建议从有空堂的课开始排
.......这种事情谁也知道 就是排完了还是冲堂才会问能不能换一班阿= =
我今天换组又不会碍到任何人...
反正结论是想换组自己退选再重选 选不上我要自己负责
助教表示:I told you(挖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9.78
※ 编辑: HGame5566 来自: 118.167.199.78 (06/08 15:27)
1F:→ loeiia:本来就是...选课的时候才能换。 06/08 19:39
2F:→ loeiia:双主修也是等到选课後才人工加退换组。 06/08 19:41
3F:推 masaki78s:助教跟你讲的也是事实阿,每个学生要退已经排好的必修 06/08 19:46
4F:→ masaki78s:都得这样做,为何要让你先换组呢? 06/08 19:47
5F:推 ChopperLee: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06/08 19:51
6F:→ agbearuteco:退必修选不上本来就是後果自负 06/08 19:52
7F:→ JustAragaki:本来就是这样喔,助教没官腔你 06/08 20:36
8F:推 lilychichi:助教说的是对的啊 并不是官腔 06/08 21:03
9F:→ lenux:双主修很辛苦没错,但是本来就有些课程安排的风险要自行承担 06/08 22:04
10F:推 gamekimg:请问助教真的有挖鼻孔吗? 06/08 22:58
11F:推 TheMidnight:助教在玩FB没控 06/09 01:08
12F:嘘 ertyhnm:我也讨厌系上胖助教,永远都是欠他钱样的死人脸 06/09 02:03
13F:→ leila62kyoko:双主修要自己负责= =" 本人有惨痛经验 06/10 01:35
14F:→ Romeo5566:ertyhnm 什麽系阿?? 06/10 17:54
15F:→ Romeo5566:据我所知 法律系的助教都超热心,有时热心过了头。 06/10 17:55
16F:推 hsuan0722:我之前直接去学生事务组反映--马上搞定! 06/17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