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maxdash (GOU)
看板SCU_Talk
标题[食记] 小阿姨的鱿鱼羹
时间Thu Jun 16 21:10:19 2011
今晚去吃小阿姨发现有新菜单就叫来吃了
我是个蛮喜欢吃羹类食物的人,之前校内都是吃元大的肉羹,虽然普普而已
而地餐品X的....真的不好吃
小阿姨的鱿鱼羹算是我目前在校内吃到最好吃的羹!
羹里有放九层塔跟蒜酥提味,吃起来跟士林夜市"那家小吃"的羹很像
只是那间一碗要50,这里只需30
加一匙他们提供的辣椒酱(新放的,给羹用的),味道更好
我一开始以为那是沙茶酱,加了不少,吃一口发现怎麽这麽辣(虽然好吃)
老板娘看我整碗都红的就知道又有人加错了,又倒了一碗羹来稀释,让我吃得很饱,
真是非常感谢
晚上人少,老板顺便过来跟问我感想,聊了些学校开店和之後要变更菜单的事
顺便说了些作菜心得 才知道原来老板在这方面真的蛮讲究的
意外的是听到说他们这学期其实没赚钱...希望我喜欢的这间店别就这样倒了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31.105
1F:推 someacho:但其实我觉得第一学期的小阿姨比现在好吃多了... 06/16 21:17
2F:→ someacho:现在的卤肉饭不是太咸就是没味道 面阿板条的都是 06/16 21:18
我觉得他们烫青菜加的肉燥弄在饭里会比较好吃,可是老板娘不给我这样搞
3F:推 mm770912:应该不会倒吧 小阿姨算是生意最好的了.... 06/16 21:39
4F:→ mm770912:当然跟鸡排是不同方面的好 06/16 21:40
※ 编辑: rockmaxdash 来自: 118.160.31.105 (06/16 21:56)
5F:推 tina801117:小阿姨便宜又好吃!!! 06/16 23:37
6F:推 s207555:如果没赚钱..那隔壁的贝壳不就.. 06/17 13:34
7F:推 loeiia:嗯~好久没去吃了~~~ 06/17 21:31
8F:推 mm770912:大树下加饭加的好没FU 06/21 14:42
9F:推 k1084134:而且大树下每次加的量都不一样= = 有时感觉不出有加 06/21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