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ja (好人大联盟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[情报] iUniversity 交叉查榜系统
时间Thu Mar 19 23:03:16 2009
刚刚走在路上踢到一个大学交叉查榜系统。
iUniversity
http://iuniversity.hopto.org/
1. 开这个交叉查榜是为了圆一个承诺,也只是开给乡民参考用的。
建议可以用 ducksteven 大的交叉查榜系统为主,功能会较为完
整。
2. 以後系统更新及一些公告会放在这篇 post 或讨论区当中。
3. 有需要新功能的话可以推文在下面,有空的话我会弄一下。
(不过我通常没什麽空就是了。 Orz )
4. 即日起有空就会新增复试榜单,新榜单会完全取代旧的初试榜单。
也就是说旧的初试榜单就会查不到。
5. 因为我要赶 paper 实在是太忙了, 所以即日起榜单会很久才会更
新一次,或者是根本就再也不会更新。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iGoodman Card │
│ 崮rz │
│ │
│ 您的行动好人生活加值卡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05.2
1F:推 ducksteven:怎麽办 XD 03/19 23:03
2F:推 q123527135:这XDDDDDD 03/19 23:05
3F:推 qoozxc789:连这种生意也可以抢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9 23:05
4F:推 ducksteven:话说我当初的灵感也是从您这里来的 <(_ _)> 03/19 23:06
5F:→ lovehan:好人也有人要抢着当 (咦?) 03/19 23:07
6F:推 ducksteven:最初的 96 版就是看到有 rja 大的研究所查榜才有灵感的 03/19 23:08
7F:→ ducksteven:不过没想到 rja 大真的把大学版的做出来了 XD 03/19 23:08
8F:→ lovehan:这种东西可以申请专利吗? 03/19 23:09
9F:→ Dural:置底放不下了啦 剪刀石头布吧 03/19 23:10
10F:→ rja:我最初的灵感也是来自 opower 9x 的版本 XD"rz 03/19 23:10
11F:推 ducksteven:申请专利要花很多钱 费时一两年 03/19 23:10
12F:→ ducksteven:而且研究所查榜还有很多种版本 XD 难以判断专利 03/19 23:11
13F:→ ducksteven:那就两个网址 po 成一篇吧 XD 03/19 23:11
14F:→ lovehan:不申请的话...被抄袭会更干... 03/19 23:11
15F:→ ducksteven:那个钱是以万为单位喔 :) 03/19 23:11
16F:→ rja:置底给 ducksteven 大就好 XD"rz 置底越底,责任越大 Orz 03/19 23:11
17F:→ ducksteven:囧 我是吃人家饭的 没置底也有责任 03/19 23:12
18F:→ Dural:我把板规先移开 大家还是要遵守呀= = 03/19 23:12
19F:→ ducksteven:真是不好意思 囧> 03/19 23:12
20F:推 blueberrypie:好像塞车了~~> <... 03/19 23:13
21F:推 lovehan:rja这个梗好眼熟...是英雄吗? 03/19 23:14
22F:→ blueberrypie:不过做这个应该不简单,辛苦噜~~^^~~ 03/19 23:14
23F:推 BDisagay:猪猪人吧 03/19 23:14
24F:→ rja:我也不知道这是什麽梗 XD'rz 03/19 23:15
25F:→ lovehan:我没看猪猪人耶...XD 03/19 23:15
26F:→ rja:塞车是正常的,因为我没钱买频宽,以後有空会解决 :D 03/19 23:15
27F:→ lovehan:我印象中陈道明有讲过这样的台词吧..@@" 03/19 23:15
28F:推 ducksteven:您是用 ADSL 吗 Orz 会很辛苦的 03/19 23:16
29F:→ lovehan:一楼有强大的122学网 03/19 23:16
30F:→ ducksteven:不对喔 我现在是放在新技的光世代 03/19 23:17
31F:→ rja:如果是 ADSL 就好了,惨就惨在是国外频宽 XD"rz 03/19 23:17
32F:→ ducksteven:我不会拿学网赚钱的 XD 不过以前是放学网没错啦 03/19 23:17
33F:→ ducksteven:国外的话 会不会过几天就到 quota 啊 囧 03/19 23:18
34F:→ rja:绝对不会,因为几乎都是纯文字,quota 是 100G 还 10G 忘了 03/19 23:19
35F:→ rja:btw, 有人知道今年准考证是不是照高中学校对应的? 03/19 23:20
36F:推 zguest2000:应该是 因为看母校的还是一样209开头 後面是班级座号 03/19 23:21
37F:推 ducksteven:是 但你对错了 是学测报名序号 XD 03/19 23:21
38F:→ rja:不太懂耶,所以如果想看是不是同校或同班同学, 03/19 23:23
39F:→ rja:是要看准考证还是学测报名序号? 03/19 23:23
40F:推 joshnash:请问那个GoogleAdsense是主机强迫放的,还是rja的阿~? 03/19 23:23
41F:推 ducksteven:准考证是考试的教室 报名序号是集体报名产生的序号 03/19 23:23
42F:→ ducksteven:你的人名查榜是用 LIKE %..% 做的吗 囧 那会拖慢速度 03/19 23:27
43F:→ rja:如果输入名字是 abc 的话,是用 like %a%b%c :D 03/19 23:29
44F:→ rja:还有一点点复杂的东西,速度上还可以接受,是频宽太低了XD"rz 03/19 23:29
45F:→ ducksteven:我以前试过 它会让 load 喷很高 Orz 03/19 23:29
46F:→ rja:adsense is mine :D 03/19 23:30
47F:→ rja:那就是你 performance 追求极致的关系 XD"rz 03/19 23:30
48F:推 ducksteven:XD 03/19 23:31
49F:→ rja:所以报名序号就跟准考证无关了,这样就没办法知道同校同学 03/19 23:32
50F:→ rja:考到哪里去了 囧 03/19 23:32
51F:→ ducksteven:可以啊 把报名序号 select 出来就行了 XD 03/19 23:33
52F:推 joshnash:呵呵 rja这样会赚很大哦XDD 03/19 23:35
53F:→ rja:为什麽你会知道报名序号? 03/19 23:35
54F:→ rja:赚很大?赚不用钱?怎麽说? A_A 03/19 23:35
55F:→ rja:j 大有门路可以介绍的吗 kk 03/19 23:36
56F:推 ducksteven:科科 03/19 23:36
57F:→ rja:我身边的朋友没有人知道现在高中升大学的游戏规则 Orz 03/19 23:36
58F:推 peer4321:报名序号=(学校3码)(班号3码)(座号2码)的样子... 03/19 23:36
59F:→ rja:这可真是苦了我了,如果有人有建议怎麽排序之类的可以再跟我说 03/19 23:37
60F:→ ducksteven:我好痛苦啊 这算不算商业机密 XD 03/19 23:37
61F:→ rja:报名序号还可以定到这麽细喔 囧 03/19 23:37
62F:→ mathsnow:楼上正解 03/19 23:37
63F:→ mathsnow:我是说p大 03/19 23:37
64F:→ rja:XD 有到要进主机去看的 level 吗? XD 03/19 23:37
65F:→ ducksteven:完全没有~ 03/19 23:38
66F:→ rja:no no, 我是说有没有公开的资料可以查得到报名序号的 03/19 23:38
67F:→ lovehan:报名序号? 前三码是高中代码 XXX 再来是班级座号 03/19 23:38
68F:→ rja:如果是要到进主机去看的 level 的话,就要偷偷告诉我了 XD'rz 03/19 23:38
69F:推 joshnash:阿阿? 什麽门路 我只是以前也有在玩Adsense而已 (烟..) 03/19 23:39
70F:→ rja:不是,我是需要先知道全部人的报名序号,才会知道他们念的高中 03/19 23:39
71F:→ rja:不是先知道他们的高中,才去推报名序号的 orz 03/19 23:39
72F:→ rja:adsense 满有趣的 :D 03/19 23:39
73F:→ joshnash:adsense 推一个 03/19 23:40
74F:推 hrs113355:好慢喔zzzzzzZZZZZZ 03/19 23:51
75F:→ rja:原来第一阶段榜单前面的数字就是学测序号喔 囧 03/19 23:51
76F:→ rja:我还以为是准考证 XD"rz 03/19 23:51
77F:→ hrs113355:结果等了好几分钟之後跑出error ( ̄ー ̄;) 03/19 23:51
78F:→ rja:序号前面是 A 跟 S 的是什麽意思? 03/19 23:52
79F:→ rja:等太久的话直接按 F5 应该会快一点 XD 03/19 23:52
80F:→ hrs113355:现在连重新整理都要等好久>"< 03/19 23:53
81F:→ rja:真是苦了楼上了 XD"rz 03/19 23:55
82F:推 hrs113355:orz 03/19 23:57
83F:推 blueberrypie:我都放着放他跑,然後开始逛ptt.... 03/19 23:58
84F:→ hrs113355:放着让这个跑 我跑去用另一个查 结果查好了= = 03/19 23:59
85F:→ rja:原来如此,这样我差这个功能就可以不用管这个网站了 XD"rz 03/20 00:00
86F:→ rja:现在学测连报考补习班都有资料,还真夸张 03/20 00:01
87F:推 mjkki:我是S 开头我是个人报名的重考生 03/20 00:08
88F:→ rja:有人报名序号中间会有英文字母的吗? 03/20 00:25
89F:推 candiyt:应该没有吧 只有重考生/个人报名开头是英文 03/20 00:28
90F:→ rja:ok thanks 03/20 00:31
91F:→ mathsnow:大考中心可以下载学测的高中代码 也就是序号前三码 03/20 00:37
92F:→ rja:got it, thanks 03/20 00:39
93F:推 eric6717:刚刚一直用搜寻玩 怎麽玩到一半就ERROR了= = 03/20 01:52
94F:推 ducksteven:话说原po要不要把机器放到我们公司啊 XD 03/20 01:53
95F:→ ducksteven:我已经请示过了 可以提供你频宽 quota ∞ 03/20 01:54
96F:→ rja:那怎麽好意思 XD"rz 03/20 01:54
97F:→ rja:关机三分钟维护一下 03/20 01:54
98F:→ ducksteven:当作是当年启发灵感的回馈 ^^ 03/20 01:55
99F:→ rja:这个功能完成後,我就可以再也不用管它了 kkkkk 03/20 01:55
100F:→ ducksteven:我是说真的 XD 03/20 01:55
101F:→ rja:那又没什麽 XD"rz 03/20 01:55
102F:→ rja:是你自己启发自己的,我岂有居功之理 XD"rz 03/20 01:56
103F:推 eric6717:等待维修好阿XD 2点了阿= = 明天还要上课的说... 03/20 01:58
104F:→ blueberrypie:我明天也要上课,不过现在在赶备审资料中,话说我已 03/20 01:59
105F:→ blueberrypie:整整一个礼拜都两点多睡了= =,累... 03/20 01:59
106F:推 ducksteven:不急 你考虑一下 如果你有意愿在这段期间维护这个网站 03/20 02:02
107F:→ ducksteven:那可以把主机 host 在我们这里 我们不会干涉你的程式XD 03/20 02:03
108F:→ rja:我也没有机器可以搬过去 囧,这段期间应该懒得维护, 03/20 02:05
109F:→ rja:不过如果我 tuning tune到受不了了,就可以考虑 XD 03/20 02:05
110F:→ rja:any way , 仍然只有感谢~~ Orz Orz Orz 03/20 02:06
111F:推 ducksteven:哪儿的话 彼此彼此 Orz Orz Orz 主机的事好商量 :) 03/20 02:09
112F:推 candiyt:我赫然发现我有过的校系 但是上面没有我的名字XD" 03/20 02:36
113F:推 eric6717:有没有可能校推和申请看错了? 03/20 02:39
114F:推 mrgod:有些大学没有耶 03/20 03:16
115F:→ rja:哪间学校没有? 03/20 03:17
116F:→ rja:哪个科系没有您?如不便留大名可站内信 03/20 03:17
117F:推 mrgod:已寄信 03/20 03:44
118F:→ rja:ok 已修复东华的问题 03/20 03:59
119F:推 chelseamiyu:可以直接查名字 太赞了!! 03/20 16:55
120F:→ rja:改善了一点 performace 的问题 03/20 17:31
121F:→ rja:现在不管 load 再重,request 应该都在"有限时间"内可以完成 03/20 17:31
122F:→ rja:有人等到超久( > 1分钟) 页面还没有回应的吗? 03/20 17:32
123F:推 asgard1991:话说同名的在名字查询的时候会一起跑出来XD 03/20 18:12
124F:→ rja:是的,可以看准考证就知道是否同一人 03/20 18:27
125F:→ rja:应该说是"报名序号" :P 03/20 18:42
126F:推 twchen2002:我的有错误...我明明都报法政相关阿 可是怎麽多一堆 03/20 20:24
127F:→ twchen2002:营养系之类的 冏.... 03/20 20:24
128F:→ rja:请问大名或报名序号?如不便留板上可站内信 03/20 20:30
129F:推 eric6717:楼楼上 有可能是同名同姓喔 03/20 20:41
130F:推 twchen2002:对阿 我後来有想到这个问题... 谢谢 03/20 20:43
131F:→ twchen2002:去学校榜单找就正确了 嗯嗯 03/20 20:44
132F:→ rja:是的,同名同姓,可以看报名序号就知道是否同一人 03/20 20:44
133F:→ rja:查名字是以名字作为索引的,可以顺便看有没有人同名同姓考上哪 03/20 20:45
134F:→ rja:学校榜单就改成以报名序号做为索引了 03/20 20:45
135F:→ twchen2002:嗯嗯 感谢^^ 03/20 20:45
136F:→ rja:因为通常学校榜单里不会想看到同名同姓的路人 03/20 20:45
137F:推 twchen2002:对阿 科科 03/20 20:53
138F:→ e2167471:多谢 03/20 23:26
139F:推 ducksteven:今年怡君赢雅婷了耶 XDD 03/22 00:41
140F:→ rja:XD"rz 03/22 01:57
141F:→ dylan29341:XD 03/22 01:57
142F:→ dylan29341:rja大怎不做个统计 同名不同姓的 或许更有指标性XDD 03/22 01:58
143F:推 ducksteven:有个问题是 怎麽知道从哪里切开? 03/22 01:59
144F:→ ducksteven:两个字的好切 三个字要考虑复姓 四个字就更复杂了XD 03/22 02:00
145F:→ ducksteven:当然如果只是要 PK 雅婷和怡君的话就不用想这些了 XD 03/22 02:00
146F:→ dylan29341:是啊 我想到的就是怡君跟雅婷 XD 03/22 02:02
147F:→ dylan29341:不过这麽做好像有点无聊 rja大应该不会那麽闲吧?XD 03/22 02:02
148F:→ rja:囧 03/22 03:20
149F:推 epidemic:超棒的!!!!!!! 03/22 11:27
※ 编辑: rja 来自: 140.123.105.2 (03/28 15:22)
※ 编辑: rja 来自: 140.123.105.2 (03/31 22:20)
150F:推 haozhen:请问要怎麽查某间高中上榜的学生名单呢? 04/01 13:43
152F:推 frtyk:请问有办法查 去年学测的榜单吗 04/03 11:17
153F:→ rja:我这边没有,不过应该有办法吧 :D 04/03 13:45
156F:→ rja:果然还是要专业、清新、健康的启超大处理才行 XD'rz 04/03 22:20
157F:推 benck:广告还蛮烦的 04/03 22:20
158F:→ rja:adsense 都是关键字怎麽会烦? 可自行用过滤软体过滤 04/03 23:45
159F:→ rja:建议楼上 b 大,可以启超大的 Applipedia 为主 :D 04/03 23:50
※ ray1990715:转录至看板 YMHS 04/05 02:06
160F:推 joshnash:怪怪的耶,我刚无聊逛中兴兽医申请 一个人过一阶校系会 04/06 20:50
161F:→ joshnash:出现两次哦 04/06 20:50
162F:→ rja:ok 现在应该好了 04/07 02:18
163F:推 jim221:可以把没放榜跟正取不排名的作一下区别吗.. 04/07 23:10
164F:→ jim221:不然都是 正0 会看得有点眼花XD 04/07 23:11
165F:→ amox: 因为现在大多学校都还没放榜吧.. 所以才会都正0 04/07 23:41
166F:→ rja:以目前技术来说没办法 XD 好消息是都快放榜了 XD 04/08 02:31
167F:推 ian0910:查高中榜单 台中高工怎麽没有 是有错误吗 04/10 04:05
168F:→ rja:请问请台中高工全名及编号? 04/10 13:26
170F:→ rja:没有的话就代表 iUniversity 的资料库中没有台中高工的资料 04/10 22:21
172F:→ rja:ok 04/11 16:37
173F:推 peer4321:不好意思回报一下 系统好像变认名字不认报名序号? 04/11 23:41
174F:→ peer4321:交叉查榜的名单同样人名的系都跑出来了囧 04/11 23:42
175F:→ rja: ok 现在应该好了 04/12 22:55
176F:推 pl993842:好想看台大XD~~ 04/13 10:39
177F:推 JimmySir:台大公布了 04/13 11:07
178F:推 s864372002:给个建议:如果看不出正取顺序,可以全设成正999之类 04/13 16:24
179F:→ s864372002:不然无法分辨已放榜及仅通过一阶 04/13 16:25
180F:→ rja:good idea :D 04/13 16:49
181F:→ rja:原本是想说作为考生应该很清楚哪些学校有放或没放 04/13 16:49
182F:→ rja:不过也更主要是因为我没时间弄啦 XD 04/13 16:50
183F:推 benck:如果像台大已放榜 就查不到录取台大电机的人录取哪些其他系? 04/13 20:23
184F:→ rja:yes 04/13 20:34
185F:推 benck:那这样不是有点失去交叉查榜的意义了吗 04/13 20:36
186F:→ benck:假设自己备10 看别人的录取状况我可以知道自己上的机率 04/13 20:36
187F:→ rja:ㄟ,这样应该是我弄错了,上面的问题答案应该是 no 04/13 20:44
188F:→ rja:如果查不到那个人录取哪些其他系的话就是有 bug 04/13 20:44
189F:→ rja:有bug 的话就是任举一例告诉我就可以了 kk 04/13 20:44
190F:推 benck:台大的都不行 04/13 20:46
191F:→ rja:原来台大的榜单给的都是他们的"报名编号" 04/13 21:45
192F:→ rja:而不是 caac 给的"报考序号" 04/13 21:45
193F:→ rja:有人有"报考序号"的版本吗?不然就只好照名字来交叉查榜了 04/13 21:46
194F:→ rja:好吧,只好用绝招了 Orz 04/13 22:01
195F:推 benck:辛苦了 04/13 22:14
196F:→ rja:应该是 ok 了,不过这二个小时网站会很忙碌 XD 04/13 23:09
197F:→ rja:晚一点之後会好一点 04/13 23:09
198F:推 pl993842:开不了T_T 04/13 23:47
199F:→ rja:现在应该好多了 :D 04/14 00:43
200F:推 davidchen329:辛苦了 这个很好用耶 04/14 08:00
201F:推 twchen2002:感谢rja大 04/14 20:53
202F:→ iasiowl:感谢.用这个查好多人了,有没有地方能查级分?? 04/15 23:12
203F:→ rja:我不太清楚级分是什麽,所以也没有做 :D 04/16 00:12
204F:推 ji3g4m6zo6:有一些是待放榜应该改成"待"会比较好欧.. 04/16 00:37
205F:推 hi5705:我想应该不可能查级分吧 最低录取分数学校通常都不会公布 04/16 01:01
206F:→ rja:楼楼上是说口试名单吗?目前只简略的用正0来表示 04/16 01:39
207F:→ rja:因为我当初也不太清楚之後还会不会有什麽复试之类的 04/16 01:40
208F:→ rja:所以就没有考虑那麽多 XD'rz 04/16 01:40
209F:推 ducksteven:级分是不可能查到的 只有考生自己知道 04/16 03:00
210F:推 nigetai:rja大,怎麽没看到交大的资讯与财金管理学系啊?? 04/16 18:47
211F:推 singtome:中国医放榜了喔^^ 04/16 18:54
212F:→ rja:来个交大的榜单吧,有空再一起汇入 =D 04/16 21:25
213F:推 joshnash:阿罗阿罗~ 我偶然发现台大资管申请少一个备10~ 04/16 21:45
214F:→ rja:看起来交大资讯与财金管理学系目前没有复试名单 04/18 01:16
215F:→ rja:而 iUniversity 交大的初试名单应该都已经拿掉了,等复试吧:D 04/18 01:16
/* 这就是高中板的可怕之处
216F:嘘 nonumber:红明显 查高中的那排名和校系有问题 我同学有申请某校 04/19 22:20
217F:→ nonumber:却没有列上去 正取第一却变成正取13 04/19 22:20
218F:→ nonumber:所以那个高中查榜不要全部相信 04/19 22:21
*/
219F:→ ducksteven:糟...我们的高中查榜现在也有问题 -.- 虽然跟楼上不同 04/20 09:37
220F:→ rja:i don't think 红 is 明显 04/20 14:38
221F:→ rja:有bug是很正常的事,只需要任详举一例推文或站内信给我即可 04/20 14:40
222F:→ rja:高中板还真可怕 04/20 14:40
223F:→ rja:我从头到尾也没有叫你一定要相信这个系统 04/20 14:42
※ 编辑: rja 来自: 140.123.105.2 (04/20 14:43)
224F:→ rja:我只是随便做做这个系统而己, 04/20 14:44
225F:→ rja:建议 nonumber 大大请用启超大或别家的系统 04/20 14:45
226F:→ rja:我家的破烂系统太委屈您了 04/20 14:45
※ 编辑: rja 来自: 140.123.105.2 (04/20 14:51)
227F:推 ducksteven:真的 高中版很可怕 ~"~ 04/20 15:33
228F:推 Belanice:研究所版权限不足,在这边推rja大,真的很感谢您! 04/20 18:18
229F:推 Dural:那自己一个一个对吧.. 04/20 20:27
230F:推 AInnor:辛苦了 04/20 20:51
231F:推 prapama:推rja大,研究所交叉查榜受益无穷 04/20 20:53
232F:推 nonumber:rja大 我没有批评的味道...如有冒犯请见谅 04/20 21:55
233F:推 jlll:rja大辛苦了 04/20 22:37
234F:→ jlll:鸭史蒂芬大辛苦了 ! 04/20 22:38
235F:→ jlll:推错 = = 04/20 22:38
236F:推 amylilytsai:rja大辛苦了!!!谢谢!!! 04/21 00:29
237F:推 steven2585:推rja大...做这个系统是给方便 又不是欠你的...有收钱? 04/23 18:21
238F:推 twchen2002:rja大 辛苦辛苦 04/24 20:16
239F:推 andy860106:rja大辛苦了!! 04/24 20:18
240F:推 cd12631:rja大 辛苦辛苦 04/24 22:45
241F:推 rock1246:rja大大加油! 04/25 12:57
242F:推 htwbaga:rja大辛苦了!!!!! 04/26 14:47
243F:推 allenwangs:rja大辛苦了!!!!! 04/26 16:09
244F:推 Hoshiwa:rja大辛苦了=) 04/27 12:43
245F:推 cd12631:辛苦了 04/28 22:50
246F:推 hi5705:rja大 辛苦你了 05/09 16:12
247F:推 vivianlu30:rja大辛苦了! 05/10 21:34
248F:推 a246811:中正人推 05/12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