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mily61239 (尘昕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[心得] 清大计财
时间Sat Mar 28 21:02:49 2009
我觉得清大的学长姐人都很棒
面试前我很紧张
学姐就说放轻松啦 教授人很棒的XD
对了学姐有要我们填一张单子
要写说你还有报考什麽科系
说是教授想了解我们的性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进去里面有三个教授
还有个学姐在帮忙记录东西(不清楚@@)
教授 教授 教授
------------
| |
| |
| |
------------
我
教授:请先自我介绍三分钟
我:我的名字balabala......
教授:如果我们肯给你机会,你会给我们机会吗?政大财管也不错阿
(因为我自介有提到教授如果肯给我机会我就会怎样怎样的)
我:会阿 我一定会来这边读的 因为我很喜欢清大
教授:那你最喜欢清大的那个地方呢?
我:我最喜欢水木那边往成功湖看的风景
教授:是水木还风云楼阿?
(左教授跟右边的女教授就开始讨论起来了XD)
教授:说说「数理实验班」跟「数理资优班」的差别?
我:balabala......
教授:说说计财系的特色在哪里?
我:计财系是由四个圈圈的领域组成的(被教授打断)
教授:网路上的东西是我们写的不要说那个XD
我:balabala......
教授:你是不是有问过学长姐关於我们的特色?
我:有阿 我有请教过学长
教授:台中女中有学长(大惊)
我:没啦没啦是网路上认识的
教授:那他还有跟你说什麽?
我:balabala......
教授:说说你从社团中学到什麽?
我:balabala......
教授:你的自传中说你在团体中常扮演着缓和气氛的角色,可以举实例吗?
我:balabala......(我觉得我这个回答的有点差ˊˋ)
这个时候七分钟的铃已经响了
教授三个人对看
看起来是没问题要问我了
教授:如果我们肯给你机会,你会给我们机会吗?(又问了一次)
我:我一定会来读的!
over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左边跟右边的女教授在我自介的时候
都会笑着点头感觉就很专心的在听
可是中间的都在看资料
完全不想正眼看我= =|||
而且他都不笑害我有点困扰...
不过我妈在外面说她觉得她一直听到教授的笑声XD
在我还没进去面试前
有个男生出来就跟他同学说
「如果你想像中的教授很好,那他们就比你想像中的还要好XD」
希望4月2日放榜的时候可以顺利考上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nny203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12.162
1F:推 jumbotest:哈哈,他们一直强调那个绕口令就是你会上的意思啦! 03/28 21:11
2F:推 Dural:是在高中板认识的学长吗? 哈哈 03/28 21:14
3F:推 x24627785:政大财管也不错阿v( ̄︶ ̄)y 03/28 21:15
4F:推 muteheart:政大财管也不错阿v( ̄︶ ̄)y 03/28 22:27
5F:推 jerry0913112:台中女中有学长(大惊) 这句笑死我了XDD 03/29 08:36
6F:推 l12203685:一楼,啧啧。 03/29 20:26
7F:→ l12203685:计财的一楼学长其实很黑暗的XDD 03/29 20:27
8F:推 jwYeh:楼上也很糟糕XD 03/30 22:29
9F:→ l12203685:楼上卷老大什麽时候才要请客阿= =+ 03/30 23:09
10F:推 SuperED:我已经感受到其中一个人是黄裕烈了 04/09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