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我觉得我元智面是真的蛮惨的 一开始就是先报到 面试时间组别也是当天公布 我是个人申请第一组啊 (因为下午还要去长庚) 上一组是学校推荐的 有个女的一出来就说教授都没问她问题 他很难过 旁边的学长姐就跟他说当初他们也没被问很多问题 可是当初有被问很多的都没上= = 因为是第一次面试真的紧张到快休克了 5人一组面试的 一进去白脸教授就先说 『请以你们朋友的角度来介绍你们自己』 然後他说要先回答的先举手 我旁边的男生就举手了 他就开始说一些他的丰功伟业 像是他是资讯研究社的社长啊等等等等 重点是他讲了很多专业的东西 他好像有说什麽:『想成为伟大的游戏设计师』 又说什麽现在的游戏怎样怎样很单调 女教授就问说那他觉得什麽游戏最好 反正就问很多 之後中间的教授(应该是黑脸) 就直接说你占用太多时间了 其他人都还没介绍 就开始介绍 是按照顺序的 教授就说不用旁人的角度也没关系 1号就用第一人称 然後他还表演了一段用手吹出声音的才艺(?) 可是他也没讲到什麽跟 电脑相关的 换我的时候我用第三人称 可是我觉得我讲很烂 没讲到什麽电脑相关的 倒是讲很多社 团的ˊˋ 然後4号也是用第一人称 他好像说他有帮手机设计过程式 5号一直强调他很喜欢动画 想要做动画 然後黑脸教授就问5号说『那你应该去多媒体设计组你来我们这边干麻』 5号就很尴尬的说他的能力不到那边『那组的分数比较高』 教授们又问4号很多的专业问题BLABLABLA 3号跟教授说什麽它有参加过比赛什麽的 黑脸教授就问『那有得名吗?』 他说没有= = 就尴尬了 还说他那个时候是因为什麽不知道要用笔电没带电脑 跟妈妈借电 脑 女教授就说『所以是电脑烂吗 我知道了』 女教授就问我和1号和5号 对电脑课最有印象的是什麽? 1号说是影片剪接 我电脑课是上无虾米= = 可是我说我最有印象的是绘声绘影 可是是音乐课教的 5号说是程式设计还有什麽证照的(听到这里真的觉得我很没用) 黑脸教授就问1号是不是美术很强有没有得名 1号回答她只有国小的时候有在画 有得到全国佳作之类的 他又问我 你说你学过剪接那你是怎麽用的 我就说一些转场啊 字幕 等等等等 然後黑脸教授就问 1号和4号 你们两个学测的数学成绩不好 是为什麽 1号就说她太紧张了 之类的 4号就说他画卡画错= = 他还说他在他们斑上的数学是中上 黑脸教授就拿着水杯 说 好 那你告诉我这个杯子的表面积是多少 画卡画错的 他就说了 可是其实我听不太懂 1号也说了 可是教授说是叫你算表面积不是容积 然後教授说其他人也回啊(囧) 5号就说什麽把她想成锥形底乘高乘三分之一 在扣掉上面的 (可是这不是算容积吗?) 3号也说的很怪 可是最後还是错的 换我的时候我真的时脑中一片空白 我说我会把它跟底面的圆切开 可是我还是不会算= = 教授们就笑了 然後就结束了 所以我真的觉得我讲的很烂 不像其他人有专业知识 元智掰! 下午是长庚资管 其实经历过元智後我整个人信心完全被打击 所以反而不紧张 我还遇到元智的1号 一进去就是两个教授 然後单独面试 教授就先叫你自我介绍 然後再根据你的自传问问题 读书心得根本没问= = 然後就很愉快的(还完全不紧张)跟教授聊完天了 10分钟过很快 可是根本感觉不出来到底会不会上 对了 教授旁边有放一台电脑 在你说你是什麽高中後 他好像就输入了什麽 不知道在做啥 另外一个教授也几乎没什麽讲话 只有一个会问问题 长庚的话我学测成绩还是吊车尾进去的 所以搂 长庚掰! 东海应该也顺便掰了 加入指考部队吧!!!! --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85.100
1F:推 steven155296:我也是元智资传耶 不过是网传组XD 04/10 17:13
2F:→ steven155296:我们面试感觉很轻松的说 没有黑脸教授 04/10 17:13
3F:推 andy19910324:我也是资传科技组,感觉还好,我也有问到杯子那题唷 04/10 18:44
4F:推 Pomelo0914:我是元智社政三对三,感觉教授问我好少问题 = = 04/10 20:08
5F:→ htwbaga:网传3教授都好亲切XD 04/10 22:14
6F:推 pasbyer:感谢分享! 04/07 23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