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shiroh2000 (光囧郎)
看板SRW
标题Re: [心得] 时狱篇第一次破关心得(小雷)
时间Mon Apr 21 10:55:39 2014
我今天也破关啦
SR59点 继承金额有四千万 (谢谢BSD
休息一阵子才会打第二轮吧
多元宇宙迷宫那边的剧情是反映各作品的好结局跟坏结局(理想的状况?)
(G7老爸没死 正太郎没去开铁人 卡缪如原作精神崩坏 夏亚还是丢了阿克西斯 巴萨拉对
山唱歌却没反应 等等)
把反螺旋族打爆一次後发生剧情
因为神话型创圣的支援
我们全体HP EN SP回满 气力满200
我说不动 你开神话型帮打不就好了
这话完全就是天元原作最终也没改编 所以没额外乱入的敌人XD 小兵超烦(7万5...)
至於交代下集预告那关....真的没什麽剧情
反而是这话战前的各作品後日谈直接说完後~打爆巨蟹就接END+天狱预告
总之过了10天 我也破关啦(游戏11日拿到的 有人都第二轮破了说QAQ)
最後反螺旋族那段没语音有点可惜QQ
[ばかね、でもちゃんと地球を守ってね]
是说我方阵营想了想根本在欺负反螺旋族阿
我甚至没全员都MB打他一次耶
总结:
Z3虽然前期颇闷 但是只要撑过去後他是一款好作品的
除了部分战斗动画有点....恩 你懂的...
而且在主线上还算是有所交代,虽然影薄到不行就是
剩下的敌人如果没比破界王更强就虚掉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4.115.81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398048941.A.3B2.html
1F:推 idow:盖特跟钢巴没啥剧情 可是让人很喜爱不知道为甚麽XDDD 04/21 11:16
2F:→ ryokoon:两个出来带气氛的啊 04/21 11:17
3F:→ MOONY135:Z3闷的前期超久吧...我觉得40话後才有起色... 04/21 11:27
4F:→ MOONY135:我还跑去找了刚巴来看 原作根本超猛 Z3做烂了啦XDDD 04/21 11:28
5F:→ koshiroh2000:原作是一脚踢爆一群宇宙怪兽 超燃 04/21 11:30
6F:推 idow:会吗?XD 有他跟姊姊分离後仍然奋战的氛围 战斗动画也很棒 04/21 11:31
7F:→ idow:Z3他有说少了个驾驶阿 04/21 11:31
8F:→ MOONY135:你看一下他闪电踢一次踢爆多少台敌机阿...钢弹无双都没有 04/21 13:30
9F:→ MOONY135:那麽猛... 04/21 13:30
10F:→ MOONY135:照原作的话应该是20格范围MAP 攻击力一万 自带魂... 04/21 13:33
11F:推 idow:目前是单人版的,等姊姊回来才是超级闪电踢(吧) 04/21 13:38
12F:→ idow:照原作太IMBA啦XDDD 顶多一两个画面给他帅一下 04/21 13:38
13F:推 as411312:照原作 天元突破就一机扫台了XD 04/21 14:05
14F:推 windfeather:闪电踢和超级闪电踢是不一样的东西啊 04/21 14:07
15F:→ windfeather:不过要说夸张,Diebuster也很有魄力。和地球一样大的 04/21 14:07
16F:→ windfeather:机体,连黑洞都踢破的双重超级闪电踢 04/21 14:08
17F:→ windfeather:真宇宙怪兽也是魄力万千→比绝望性,那只给我的绝望感 04/21 14:09
18F:→ windfeather:还比天元的众敌人更有感觉 04/21 14:09
19F:→ windfeather:拜托Z3後篇千万要参战啊 04/21 14:10
20F:推 gungriffon:勇往&勇2照原作的话 武器应该全是可P-MAP.... 04/21 14:12
21F:→ gungriffon:毕竟跟他们对战的宇宙怪兽长度随随便便都天文数字... 04/21 14:12
22F:→ MOONY135:双人闪电踢也很热血...希望能出 04/21 14:23
23F:推 EAFV:原作的 天元 钢巴 真盖特 伊甸王 都是灭星等级的兵器 04/21 15:13
24F:推 benson01:楼上还有一个勇者王,不过程度应该比不上上面那些XD 04/21 15:31
25F:→ gungriffon:钢巴 真盖特 伊甸王都有一刀劈开行星的记录 04/21 15:38
26F:→ gungriffon:天元是已经拿宇宙在丢来丢去了.... 04/21 15:38
27F:推 ryokoon:天元是拿星系丢,不是宇宙 04/21 15:44
28F:推 Xenogamer:为什麽你钱这麽多啊 我打到52话才1200万 04/21 17:11
29F:推 idow:开头就说谢谢BSD啦 04/21 17:14
30F:推 howerd11:改的啦 04/21 17:36
31F:→ windfeather:其实推文没说的话,我也不懂BSD是什麽 04/21 17:42
32F:推 rasiel0919:拿星系丢不算啦 也不是在实际宇宙呀 04/21 18:00
33F:→ rasiel0919:不然激励哥都能开枪打爆反螺旋王了 04/21 18:01
34F:推 cloud7515:话说…Z1少年恋爱团 Z2衰尾同盟 Z3闷骚五人组 04/21 18:05
35F:→ cloud7515:还真的每代都出现奇妙的团体… 04/21 18:05
36F:推 chshsnail:只是Z2那个团体还是最强的XDDDDDDDD 04/21 18:14
37F:→ qazieru:天元那假想真的不能算啊...实际连我方都可无限大 04/21 18:49
38F:→ qazieru:勇2参战大概就会创下我方最大机体记录了... 04/21 18:49
39F:→ koshiroh2000:如果没算改的资金我应该只有赚两千万左右(继乘50%算 04/21 19:12
40F:→ qazieru:勇者王离灭星等级还差的远啊...打那Z天王是像G钢那样潜入 04/21 19:38
41F:→ qazieru:动力源才打的赢 04/21 19:38
42F:→ Barrel:高鲁帝粉碎机好像还是无法破坏星球? 04/21 20:19
43F:→ qazieru:破坏力还是有限啊,不然灭星等级的直接一脚就爆Z天王了... 04/21 20:22
44F:→ qazieru:始源也是跟星游主差不多势均力敌,主要难在不知敌处点在哪 04/21 20:25
45F:推 yinsheng:打Z天王的时候还是是GGGG吧 GGGG就把星球打喷了呀 04/21 20:25
46F:→ yinsheng: 不 04/21 20:26
47F:→ qazieru:没有吧? GGGG只是毁敌方程式连带复制品毁坏,不是真的灭星 04/21 20:26
48F:→ qazieru:GGGG大概跟我方大至上的超机人水准不会相差很大...不然星 04/21 20:29
49F:→ qazieru:游主也是灭星了... 04/21 20:29
50F:→ qazieru:其实创圣也是很神棍...不过这部本来就随编剧随便写 04/21 20:50
51F:推 lionclp:G勇者王真的很强 巴鲁巴雷巴都不知道被打到大破几次了.. 04/21 20:53
52F:→ lionclp:最主要是那个无限复活能力 04/21 20:54
53F:→ qazieru:不过也没有差距那麽大啊... 04/21 20:55
54F:→ qazieru:不然三重连太阳系也不会溃败於脑核了 04/21 21:01
55F:→ qazieru:强度上Z天王应该还是最强...不过设定有个脑残的弱点... 04/21 21:02
56F:→ Barrel:其实当年看古人败给脑核,大概一部份原因是懒的控兵 (? 04/21 21:03
57F:→ qazieru:其实也不算古人啦,时间线没差多少 04/21 21:07
58F:→ qazieru:勇者王这部作品不会把"勇气"的能力描写的无限提升,还是靠 04/21 21:09
59F:→ qazieru:些看似科学的手段赢的,最後也是打的很惨烈... 04/21 21:09
60F:→ qazieru:毕竟设定上星游主,GGGG,J方舟等等还是三重连人造出来的 04/21 21:12
61F:→ qazieru:而且他们还有像大量J方舟等的战力,还是不敌脑核...设定上 04/21 21:13
62F:→ qazieru:就有个大至程度在那边.... 04/21 21:14
63F:→ zgmfx10a:红星被爆不就是因为J-ARK都还在兵营里没盖好原种就抄家吗 04/21 23:02
64F:→ zgmfx10a:生产排程30台有个鸟用 城镇中心都被爆啦w 04/21 23:03
65F:→ zgmfx10a:简单用世纪帝国的讲法就是紫星被人窝里反猝不及防被瞬间 04/21 23:04
66F:→ zgmfx10a:端掉 红星看苗头不对开始生兵结果被快攻打到GG 绿星想蹲 04/21 23:05
67F:→ zgmfx10a:後期全部资源都在点科技树 结果负责坦的红星被秒爆 04/21 23:06
68F:→ zgmfx10a:只好一起跟着被辗过去了 04/21 23:07
69F:→ hsiehfat:钢巴一直以来都超强的呀XD 04/22 0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