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W 板


LINE

看板 SRW  RSS
PS3 本周31,724 累计174,156 PSV 本周17,755 累计145,991 如果含下载版的话不知道有没有超过35万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7.31.16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398261940.A.CC3.html
1F:→ makki1:不过 我想不少同好是双版本入手的 04/23 22:07
2F:→ MOONY135:卖的好以後都来双版本了.. 04/23 22:08
3F:→ makki1:所以第二次OG也会推出PSV版本? 04/23 22:10
4F:→ igarasiyui:可以算算 之前有制作人说过数位版大多是实体的1/10 04/23 22:16
5F:推 Yanrei:就怕OG续作又退回去掌机…… 04/23 22:18
6F:→ makki1:OG可能也会走向PS3 PSV双平台吧 04/23 22:21
7F:→ igarasiyui:2OG就算跨 如果时间/经费跟前作一样基本上有没有跨都 04/23 22:24
8F:→ igarasiyui:一样啦...... 04/23 22:24
9F:→ igarasiyui:2OG根本也挑战不了PSV的性能极限...... 04/23 22:25
10F:推 korver4:其实2OG若是出PSV我会买单耶! 闲来没事就可以开机看一下 04/23 23:03
11F:→ korver4:龙卷斩舰刀感觉好棒> < 04/23 23:04
12F:→ MOONY135:之前我说PSV应该可以出很棒的机战 有人就说PSV机能不到 04/23 23:16
13F:→ MOONY135: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解释一下...小V真的做不到吗? 04/23 23:16
14F:→ MOONY135:MX都可以在PSP上作成那样了 04/23 23:16
15F:推 psplay:解析度不一样 PSP可以用旧素材 PSV是720P等级 全部要重画 04/23 23:19
16F:→ psplay:PS3版Z3很明显是直接用SONY工具把PSV版port过去的.... 04/23 23:19
17F:推 howerd11:我只知道Z3战斗动画作的有够混 04/23 23:20
18F:→ psplay:OG出在PSV上会比现在第三次Z好 因为素材不用重绘 04/23 23:20
19F:→ MOONY135:应该说 不考虑成本问题 小V性能真的不高吗? 04/23 23:20
20F:→ MOONY135:Z3除了FMP以外 其他都不错吧? 阿姆罗真的很有爱阿 04/23 23:21
21F:→ psplay:PSV的性能比PS2好 但是还不到PS3 04/23 23:21
22F:→ psplay:这次Z应该是开发时间不够加上素材要全部重绘 04/23 23:22
23F:→ psplay:所以牺牲了很多作品XD 04/23 23:22
24F:→ igarasiyui:算一下OG从发表到发售多久再看看4P访谈说的..食慾1年半 04/23 23:53
25F:→ igarasiyui:不过也不能不算进东星跟BB的技术力差就是了... 04/23 23:55
26F:推 windfeather:不过除了OE之外,其他的机战和技术力关联不大,主要还 04/23 23:57
27F:→ windfeather:是美术绘制的效率问题 04/23 23:58
28F:→ igarasiyui:我说的技术力是读取速度XD 2OG那谜一般的读取 04/24 00:00
29F:→ igarasiyui:还不说2OG还有3D背景 04/24 00:01
30F:推 windmax1:2OG是历代画面最好 读取竟然也是历代最快真的是很可怕XDD 04/24 00:04
31F:推 rasiel0919:2OG感觉就是集技术力於大成的作品 04/24 00:11
32F:推 chuag:vita性能不是不高而是看你开发商强不强而已.. 04/24 00:18
33F:推 chuag:http://ppt.cc/WmAF kz的画面 大概目前vita上最强的画面吧? 04/24 00:30
34F:→ igarasiyui:要不是顽皮狗说对vita没兴趣不然就(ry 04/24 00:42
35F:推 qazieru:说这次动画有够混的到底有没有玩...除了FMP.W外明明都不错 04/24 06:20
36F:→ qazieru:还有断空用旧运镜,但至少都HD化,其他旧的都嘛有加强 04/24 06:21
37F:→ qazieru:看来时狱评价真的是回稳了,第二周还卖的比再世高 04/24 06:24
38F:→ kctrl:不错要看跟谁比,玩完时狱马上接着玩2OG DP,当场还是只能给 04/24 11:40
39F:→ kctrl:Z3一个烂的评价,正在准备回去重温2OG中。 04/24 11:41
40F:→ kctrl:战斗表现差太多,光是凯大叔Jet magnum就巴倒一票Z3必杀.... 04/24 11:42
41F:→ kctrl:系统顺畅度更是完杀XD 04/24 11:43
42F:→ MOONY135:你说的极品却卖不好... 04/24 11:43
43F:→ MOONY135:不过我还是希望Z主角机可以有OG的演出方式... 04/24 11:45
44F:→ qazieru:2OG很有水准这没人反对吧?? 04/24 11:46
45F:→ qazieru:但是Z3叫战斗动画作的有够混,那大多的机战作都叫混作品了 04/24 11:47
46F:→ strike519:2ndOG作画强大 但因是自家版权 才能各种创意 Z3不可比 04/24 11:49
47F:→ qazieru:看到这同是美术人员真的是会受不了叫屈... 04/24 11:49
48F:推 windfeather:在战场上遇过吕布就觉得徐晃是杂鱼(咦 04/24 11:51
49F:→ qazieru:光进化HD费的心力就不同了,而且只有少数作品差而已,大部份 04/24 11:52
50F:→ qazieru:更进化 04/24 11:52
51F:→ qazieru:这次绝对比Z2还烧钱,中後期很多演出也看得出爱...还被说混 04/24 11:55
52F:→ okanomacoto:吉米达莉cut in没了、YF29双飞翼没了、ARX7残障,大 04/24 12:06
53F:→ okanomacoto:概不爽这些 04/24 12:06
54F:→ Xenogamer:ARX除了画面运镜不够好外 我觉得也算乾儿子了 那鬼神 04/24 12:33
55F:→ Xenogamer:攻击力和防御力很给面子了 04/24 12:33
56F:→ blackone979:是说今天有跑更新档 不知道修了啥东西 04/24 12:39
57F:推 idow:说到更新档...要是阿宝有换乘走日本路线会ERROR,不知道修了没 04/24 12:47
58F:→ evilraistlin:原创作品比较难卖啦 你有版权作品还是比较好卖... 04/24 16:08
59F:→ kctrl:我个人直观感觉就是OG玩起来比Z顺许多,背後的背景因素应 04/24 16:54
60F:→ kctrl:该不是使用者需要考虑的问题XD 04/24 16:54
61F:→ kctrl:原创卖只能卖核心SRW玩家,版权作品会多许多冲着机器人作品 04/24 16:55
62F:→ kctrl:购买的人,消费力一定有差距的,核心玩家从来不是大卖主因 04/24 16:56
63F:推 howerd11:Z3悲惨到跟Z2比喔 那以後都跟PSP水准比就好了 04/24 17:11
64F:→ howerd11:只要超越Z2画面 就是神作就是用心 04/24 17:11
65F:→ qazieru:楼上是怎样...专门来酸还是讨战? 04/24 17:27
66F:→ qazieru:Z2也是旗舰家机作,跟他比有什麽好悲惨? 而且这次明明变HD 04/24 17:29
67F:→ qazieru:非PSP.PS2画质 讲这一定是没开过画面纯来酸来战的 04/24 17:30
68F:→ dog90224:吐槽一下 Z2是旗舰掌机作 04/24 17:38
69F:推 Barrel:场外话,建议qazieru要冷静点 ヽ(゚∀。)ノ 04/24 17:39
70F:推 letibe:OG给我感觉一直是作画很好,但是人设机设和战斗风格大失败 04/24 18:59
71F:→ letibe:能换一个新风格的作画监督就好了 04/24 19:01
72F:推 windfeather:还好我超爱目前的OG系列风格XD 04/24 19:09
73F:推 torahiko:我OG到是玩得满爽的 不觉得有你说的大失败的问题XD 04/24 19:11
74F:→ qazieru:OG我觉得缺点是龙盛响介跟他愉快的夥伴颇腻了...又没新意 04/24 19:14
75F:推 Hybridchaos:OG我玩得很爽 角色跟机体看久也都有爱了 04/24 19:25
76F:推 letibe:所以其实是玩久了就麻痹? 好吧找个连续假日来试试看 04/24 20:30
77F:→ Barrel:OG就目前玩起来,外传超棒,我方牛鬼蛇神全部都登场 04/24 20:35
78F:→ Barrel:反而2OG玩起来没外传带来的惊喜感 (?) 04/24 20:36
79F:推 rasiel0919:2OG就天杀的水地形阿=皿= 04/25 00:07
80F:→ igarasiyui:2OG还有不少战斗都是为了打而打的...在剧情面稍嫌不足 04/25 00:11
81F:→ igarasiyui:我是觉得以某些方面来说刚好和食慾相反就是了 04/25 00:12
82F:推 windfeather:这次时狱篇明明新参战作品不算很多,但剧情量着实不少 04/25 00:32
83F:→ windfeather:连後盘惯例的灌水关都很少看到 04/25 00:32
84F:推 windmax1:老实说我怀疑名仓正博被盗帐号了(误) 04/25 00:39
85F:→ windmax1:话说回来Z3的剧本是不是有请掌机的剧本作家帮忙编写?! 04/25 00:39
86F:→ windmax1:总觉得这次剧本热血程度不太像名仓的风格 04/25 00:39
87F:→ kctrl:OG问题就在人气角色通常都是一作结束 贯穿作品带路的是大家 04/25 09:42
88F:→ kctrl:看到快吐的响介跟龙生加个阿法看到反胃的龙虎王... 04/25 09:43
89F:→ kctrl:喔,还有个几十年不变得钱包Rush 04/25 09:43
90F:→ kctrl:前卡:好像有人忘记了什麽? 04/25 09:44
91F:→ kctrl:还我外传有形又帅酷哥拳啊~~~ 04/25 09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