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ro002000 (阿鸿)
看板SRW
标题[心得] 3D制OP吃到腻
时间Mon Apr 28 22:20:28 2014
小小发牢骚一下
从小买PS .PSP. PS2. PS3 都是为了SRW 而买
没有去考究是哪一代开始OP用3D作画
起初还觉得挺屌的
但是到现在的Z3 说真的看一次通通快转
BGM也是没有感觉 放个钟楼怪人可能我还会听一下
好怀念机战有人唱OP的那一代
虽然那一款好像也不算是正统的机战
记得超好听的说
有人记得吗?
勇者系列 斜的对打画面 勇者王当开场的 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8.154.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398694830.A.BF8.html
1F:→ igarasiyui:OP的用处 给粉丝作主题曲MV用(误 04/28 22:27
2F:→ hssz:最接近真实比例的3dOP是哪一款啊? 04/28 22:29
3F:→ KisarazuCats:你讲得那款的确不是机战... 04/28 22:30
4F:→ igarasiyui:2楼 应该是2OG吧 04/28 22:31
5F:推 rasiel0919:OP不是一直都3D作画吗? 04/28 22:36
6F:→ KisarazuCats:不是BRAVA SAGA系列要不就是新世纪勇者大战吧 04/28 22:36
7F:推 Yanrei:机战不是从α外传开始就都有人唱OP了? XD 04/28 22:49
8F:→ lisoukou:BRAVE SAGA要2代才有勇者王 04/28 23:04
9F:推 windfeather:就我印象中,机战自从有OP以来(非DEMO),全部都是3D的 04/28 23:14
10F:→ windfeather:模组啊 04/28 23:14
11F:→ windfeather:不过我倒是满想要A.C.E系列那种真实比例+主题曲,很赞 04/28 23:15
12F:→ windfeather:机战除了OG之外的版权作似乎都是Q版OP,而且主题曲是 04/28 23:16
13F:→ windfeather:进入标题才有...不过主题曲播放时机倒是影响不大 04/28 23:16
16F:推 egg781:到现在我觉得最棒最有感的还是阿法3的OP 04/29 05:56
18F:推 OrzXXXqoo:A.C.E3 超棒的 04/29 09:36
19F:→ strike519:可惜推阿克西斯没CG动画 ACE好多 04/29 11:30
20F:推 hssz:ACE-R最好,没有之一! 04/29 12:04
22F:推 randyko:可惜ACE-R的游戏性实在是 04/29 17:35
23F:推 stevenchiang:妄想等待ACE123 出HD合集 04/29 18:43
24F:→ evildark:not skip movie 04/29 18:53
25F:→ TheJustice:寺田有没有说过不做2D的原因阿? 真的都是拿来做MAD用了 04/29 19:13
26F:推 TheJustice:拿来当种D OP超合的... 04/29 19:19
27F:→ szuta:省到地图上大家都只剩颗头,不如把OP的钱省下来做地图... 04/29 22:00
28F:推 rasiel0919:我宁愿OP剩颗头打来打去 地图头像变回3D的 04/29 22:41
29F:推 windfeather:マミ:我宁愿只剩颗头,也不要没有头可以跑来跑去 04/29 22:43
30F:推 murkangel:葵:我只是开颗头,可是大家都叫我一人去突击(UX最强招) 04/30 13:31
31F:→ hsiehfat:钢铁吉克表示: 04/30 16:48
32F:推 lunashining:西蒙表示: 04/30 16:52
33F:→ szuta:RX78-2表示: 04/30 17:31
34F:推 Exmax1999:阿法3 op真的赞 时狱op感觉就有点杂乱 04/30 21:05
35F:推 satousei:******一人一信要求レオナ跟ラトゥーニ合唱机战OP******* 04/30 22:41
36F:→ n99lu:啊2DOP其实也不是没有过 可是3D能一用再用 05/01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