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ead168 (南云勳)
看板SRW
标题Fw: [心得] 第三次机器人大战z3 时狱篇
时间Thu May 1 12:28:26 2014
※ [本文转录自 PlayStation 看板 #1JOSr9T0 ]
作者: oread168 (南云勳) 看板: PlayStation
标题: [心得] 第三次机器人大战z3 时狱篇
时间: Thu May 1 12:27:50 2014
(小雷慎入)
1.小队机制:
设计的很鸡肋,因为跟随的队员只能使用ASSI特性的武器,除非是MAX攻击才可以
认选攻击武器,因此前期可能会玩的有点痛苦,由其实小队之中只改了MAIN的时候
想要分开攻击可是SUB却超烂只好先集中攻击一只。
还有因为队员平常只能用ASSI攻击,所以有些机体超不适合当队员,EX:主角机ASSI
......不用多说,因为又烂又是射击系所以完全不考虑,然後像特洛瓦就还颇适合SUB
因为ASSI武器伤害还算自机武装中数一数二的。
然後上面那些问题後面就用D零件跟改造就克服了
如果改造到可以一次击破一个小队,基本上可以让小对情绪一直保持2星。
2.D零件:
系统的部分在25~30话左右可以全部买齐,其实投资报酬率还算高?
平均一场最少会拿到300↑Z币跟5万↑资金,资金部份算是比较没感觉但是Z币
就感觉的出赚颇快,平均4 5场可以买一个零件,基本上+伤害的跟回EN SP系列的都有买
推荐一个+攻&破防罩(有SIZE补正? 忘了),因为会破防罩的大招好像没几招
然後买了一个切り払う发动率100%的,只有帅XD,还有精神抗性
最後好像还剩好几千没买,好像还有气力150时击破奖励全部*2的也不错,反正有巴萨拉
基本上ACE出击之後再吃个热血的突击爱心就会有135左右,忘记是D零件还是成就达成送的。
3.打工系统:
跟上次一样,让没上场的人练功,基本上优先顺序以击坠、PP、资金为主,反正等级
下一轮就洗白了
4.机体武装&演出:
感觉机体CUT-IN有变多?不过特殊击破画面超少.....然後大部分的招式演出都不太满意
不过整体在光束跟粒子表现上还算满意,机体动作的话....普普吧还能接受
然後光束刀普遍没有特殊击破CUTIN...最惨的是不会砍成两半XD
...以下开始不知道怎麽讲的就是一个惨字,只讲常上场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钢弹系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1)W钢
A.天使:
光束刀演出节奏有点怪,忽快忽慢
双管破坏炮演出颇混击破画面也超混,不过机体CUT-IN有帅到
B.死神:惨...CUT-IN?月亮?抱歉都没有,只有一个无里头的特殊击破,站在两个敌人中间
挥挥镰刀走人
C.双头龙:惨,通通都没有
D.重武装&沙漠:CUT-IN勉强可以接受,特殊击破无
(2)SEED钢:
A.自由:
光束刀演出应该是想表现经典的自由降临,砍手砍脚再把人踢走,还算可以接受
不过CUT-IN也没特殊击破,长距离来福枪组装也还算帅,大招的CUT-IN比例变了
特殊击破画面也满帅的,收回感应炮眼神在闪一下,算是比之前还喜欢
B.命运:惨.....动作很少又很小...超长距离光束炮没有扫射的感觉,巨剑演出也
普普,武装其攻除了一直砍的那一段其他都不太满意,特殊击破还能接受
只有两只?没错,阿湿男?拉克丝?合体技?抱歉都没有请等下篇
(3)00钢:
A.傻那:都算中规中矩还能接受,不过比起QAN[T]我比较喜欢RAZER的招式
除了感应炮以外
其实我最爱的是原版,7剑连攻热血RRR
B.洛克昂:小招颇混,TRANS-AM还能接受,乱射感觉满爽的
另外两只都没爱
(4)独角兽:
A.独角兽:麦格农光束炮声音很帅,光束上的演出还能接受,击破算普普..忠於原作(XD?
NT-D连攻也差不多是原作片段,击破画面CUT-IN帅,整体来讲动作略显僵硬
(5)初钢:
A.ν钢:整体演出很不错,动作颇精细,可惜击破画面颇混
(6)Z钢:
A.Z钢:大招击破画面的距离感拉的不错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天元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除了红莲螺岩以外都是个惨字,优子全弹发射有CUT-IN还算接受
A.红莲萝岩:墨镜斩演出强化,格斗演出机体动作变细腻
B.超银河红莲萝岩:穿越炮演出跟FULL DRILL RAIZ一样震撼
超银河GIGA DRILL击破还满帅的,把钻头再装回去XD
格斗的话算忠於原作
C.天元突破红莲萝岩:..只有帅,唯一不满就是...我感觉还不够RRRR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魔神Z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除了黄金拳的击破其他都只有惨字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MF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除了YF29的演出其他诸多不满,特工跟全弹发射竟然没有击破画面.....
YF29的击破演出也是刚好可以接受的程度而已,话说竟然没有双人翅膀飞行,失败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MP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也是一个惨字,超级不流畅的演出,还好拉姆达DRIVER击破有弥补一点遗憾回来
还有...泰莎竟然可以上宇宙、泰莎竟然可以上宇宙、泰莎竟然可以上宇宙
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鲁鲁修R2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.蜃气楼:
演出还能接受然後
....大招CUT-IN超级中二、大招CUT-IN超级中二、大招CUT-IN超级中二,快笑翻了
B.兰斯洛特&红莲&C.C.:基本上跟Z2差不多,只是人脸CUT-IN变超占画面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盖特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.真盖特:
大招好像没击破画面?盖特变身攻击就没特别试过所以不清楚
整体演出都算精彩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主角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.杰妮翁:
大招颇帅,全体攻击没特殊击破很可惜,CUT-IN满帅的
缺点就.....老师话颇少XD
B.杰妮翁改:
....除了最後觉醒的那招之外都是个惨字,觉醒那招爆帅,可惜演出有部分用黑影带过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创圣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...各种豪华声优阵容,战斗演出颇混不过有香菜有大湿有小仓只好派出来玩玩XD
5.剧情部分
UC演到最终决战前?然後创圣跟天元算全部演完,不得不说一下天元也太有爱,重点桥段
都有配音,超燃的,可惜後面跟反螺旋族队至的时候就没配音了有点可惜
6.预告篇
...没意外的话主角应该还会再觉醒新技能,然後希望把某些混到不行的演出再改一改...
以上SRW Z3 时狱篇 第一轮心得
其他有想到的话再补
--
◢◤ ▎ ◤╱ ◥◣ ψ硕◣
│ ★ ▍ ▼ ㄏ ◢●◣ ◥◣
= │= ◢╱▇▇◣ ▊▼ ∕ ◤● █◥
= │= ◤◥ ▼ ◤ ▊? ∕ ◣ ◤ █▎
■ ★ ◢◤◥◣ , ▊ ㄏ ◢●◣ =▉
▌ | ◤● "█ ▎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0.108.73.1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layStation/M.1398918473.A.740.html
※ oread168:转录至看板 C_Chat 05/01 12:28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oread168 (120.108.73.116), 05/01/2014 12:28:26
3F:→ relaxinrelax:只能安慰自己是因为宗介还不能自由使用浪达朵赖拔... 05/01 12:42
4F:推 windfeather:FMP敌方的猛毒攻击反而帅爆XD 05/01 12:57
5F:推 as411312:命运钢弹战斗演出明明超有爱的阿~历代最帅 05/01 13:21
6F:→ as411312:NU钢也是 根本成本都放在这边吧XD 05/01 13:22
7F:→ Xenogamer:宗介这次也满有爱了啦 这伤害和防御让一堆超级系汗颜阿 05/01 13:34
8F:→ Xenogamer:而且没有什麽比泰莎能上宇宙还重要了... 05/01 13:35
9F:推 cloud7515:结果AG到底是啥啊…该不会是GA吧 那个脑袋有病的家伙 05/01 14:01
10F:推 eggbox:宗介是机体跟驾驶员能力很有爱...但是画面演出很差劲... 05/01 14:07
11F:推 windmax1:FMP还好隔山打牛拳很帅+有达到原作完整重现 05/01 14:36
12F:→ windmax1:但其他招还是太蠢了 干 05/01 14:36
13F:推 CALLING:wide攻击时如果副机太弱的话後期很容易被反击打爆… 05/01 14:44
14F:推 Xenogamer:後期都ALL硬干啦 05/01 14:56
15F:推 z10316:最让我难过的就是00是来打酱油 05/01 15:32
16F:推 momomodo:克鲁兹配上露卡或洛克昂 就知道什麽叫做无限虐杀... 05/01 15:34
17F:→ momomodo:跟洛克昂配是平均12~14格,跟露卡配是平均8~9格射程 05/01 15:36
18F:→ strike519:W的ARX-7 兼用卡用一堆 05/01 16:06
19F:推 letibe:我对杰尼翁改的大招只有一个中二可以形容XD 05/01 16:08
20F:推 isohogon:不过明明从FMP有参战开始,启动时都有特效,Z3只有敌方有 05/01 16:31
21F:→ isohogon:好可惜...不过我喜欢W的彩虹拳,反而Z3的最後特殊击破 05/01 16:31
22F:→ isohogon:没转身..这两点让我不是很满意阿...(准备轰拳头那段的 05/01 16:32
23F:→ isohogon:贴图不是很流畅就是了.... 05/01 16:33
24F:→ isohogon:不过最混的还是六神合体...从参战开始大招都是那样.... 05/01 16:33
25F:→ isohogon:都没动作只有贴图...太混啦!!!! 05/01 16:33
26F:推 billy01187:六神合体不是致敬原作吗? 不动明王不是假的 05/01 16:39
27F:→ yao7174:六神合体比原作还会动吧 05/01 17:06
28F:推 richterx:我本身很爱六神合体 原作马尔斯雷射兼用卡用在这真的是 05/01 17:24
29F:→ richterx:很感动!!!!雷射从机体穿过那动画 可说是满满的回忆 05/01 17:25
30F:推 isohogon:讲得不够好,应该说太致敬啦 05/01 17:50
31F:→ isohogon:Z2上下都不变了,好歹在Z3也换个动作嘛... 05/01 17:51
32F:推 howerd11:雷作 不意外 05/01 18:10
34F:→ dokutenshi:看过才真的知道为甚麽都叫不动明王XDDD 05/01 18:26
35F:推 damnedfish:z2 C.C.就是脸占满整个画面了 05/01 18:36
36F:推 billy01187:他应该指的是C.C最後一招的击破画面吧 05/01 18:45
37F:推 SentoS:宗介那招明明就叫做男穆搭躲赖爸 05/01 19:01
38F:→ okanomacoto:记得z2CC的cut in有身体出来吧 05/01 19:07
39F:推 jackerxx:Z2 C.C兰斯洛特格斗那招有上半身CUT IN 大绝是脸部CUT IN 05/01 19:29
40F:推 Xenogamer:Z2 C.C有整个上半身阿 Z3剩头 希望下次不要只剩眼睛 05/01 19:30
41F:推 tokyod:版权作出了 结果却是这个样子 还好没买 05/01 20:35
42F:推 a5178934:後面真的颇好玩的拉 宙斯根本超强 05/01 23:15
43F:推 letibe:什麽麽麽麽CC有上半身,我要冷冻朱雀!!!! 05/02 01:40
44F:→ dephille:人家魔神的大招只不过是宙斯一只右手而已强是应该的啊... 05/02 15:17
45F:推 cloud7515:可是宙斯本身没有ALL武器… 05/02 18:07
46F:→ drwsb:可是他老人家技量不低 补个再攻击一次可以打单体快两万 XD 05/02 20:20
47F:→ qazieru:像上面就有oread168一篇对画面几乎都批评的,我也没有护 05/03 16:25
48F:→ qazieru:打错篇 05/03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