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kk1942 (TOOMOO)
看板SRW
标题[KUSO] 蛮无言的对话
时间Wed May 7 18:24:20 2014
刚在玩时狱编的第40话
希罗很帅气的驾驶飞翼用大绝轰玉芳
没想到竟然一击射爆!! O 皿 O y
希罗又很帅气的从爆炸之中飞了出来
希罗:任务.....完了...
玉芳:任务.....失败...
......没拿到SR你们两个到底是想怎样啦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254.1.1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399458262.A.BA4.html
1F:推 cloud7515:话说DLC有一幕奇妙的组队 我照往常开飞翼去放MAP的时候 05/07 18:31
2F:→ cloud7515:希洛:ターゲット…ロックオン… 05/07 18:31
3F:→ cloud7515:洛克昂:!! 05/07 18:32
4F:→ cloud7515:希洛:…怎麽了? 洛克昂:没…您继续(汗) 05/07 18:32
5F:推 jackerxx:洛克昂表示:干!别打我!求你了 05/07 18:40
6F:→ cikk1942:其实这代的希罗喊"ロックオン"时,变成"ロック.オン"了 05/07 19:03
7F:推 lam1217a:我觉得 希洛开杂鱼姬 傻那来救援 那边比较好笑 05/07 22:25
8F:→ ryokoon:楼上是说互相调侃钢弹呢?那边吗? 05/07 23:55
9F:推 murkangel:以前全彩小剧场好像有玩过的梗 钢弹中的钢弹 你是钢弹吗 05/08 21:43
10F:→ murkangel:之类的东西 RX-78:有事吗? 05/08 21:43
11F:→ lam1217a:对 Z2 也有玩过呀 Z3突然看到就觉得很好笑 05/10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