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illy (走来走去)
看板SRW
标题Re: [心得] UC07观後感(天狱期待!!)
时间Mon Jun 2 22:02:26 2014
会有这情况吗?
玛利妲吐便当後、报丧女妖加入。
把利迪放冰箱,换玛利妲开报丧女妖,
独角兽+报丧女妖的合体技,玛利妲驾驶也能用?
(声优还要另外录音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8.32.19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01717748.A.DAC.html
1F:→ blackone979:没有把利迪扔进太空然後回收报丧女妖机体的选项吗 06/02 22:55
2F:推 carllace:没有普鲁1+2+12的合体技..... 06/02 23:30
3F:推 ryvius0723:要普露1+2+12得等钢无了 06/02 23:50
4F:→ ryvius0723:但问题是还要找人接替普露的配音... 06/02 23:50
5F:→ carllace:就普鲁12装年轻一下(?) 06/03 00:05
6F:推 windmax1:月咏痴女状态就可以配年轻普露了!! 06/03 00:06
7F:→ windmax1:辛尼曼:我的玛莉妲哪有这麽可爱 06/03 00:06
8F:推 lolix: 亚伯特:我的玛莉妲就是这麽可爱 06/03 02:20
9F:推 ChangHash:有个问题点是玛丽妲是强化人间 06/03 12:00
10F:→ ChangHash:能启动NT-D吗 06/03 12:00
11F:→ blackone979:玛莉妲後来显灵成那样完全就是NT了啊 06/03 12:20
12F:→ kobilly:玛莉妲在第5集开启过NT-D报丧女妖 06/03 13:28
13F:推 Marxing:NTD不论NT还是强化人都能开 NTD就是靠互相感知来启动 06/03 14:47
14F:推 ryvius0723:时狱篇凤的ace能力就是强化人类=>NT 而且还+1LV 06/03 15:44
15F:→ ryvius0723:UC7这样玛莉妲在天狱篇比照凤修改ACE能力也不是不可能 06/03 15:45
16F:→ yinsheng:强化人间跟NT不是差不多? 只不过一个是人工一个是天然ㄟ 06/03 15:49
17F:推 mydoc:以前的设定最终强化人间只会加感应炮1射程NT+2 06/03 16:11
18F:推 windfeather:其实两者本质上很像,只不过强化人是靠各种手段将资质 06/03 16:13
19F:→ windfeather:给硬催出来的 06/03 16:14
20F:推 ryvius0723:应该说那些队强化人做的手段对NT可以催化更快 06/03 16:49
21F:推 ryvius0723:普露跟巴纳吉都是 06/03 16:51
22F:→ igarasiyui:这时候就要说葵丝了...她也是修行得来的NT阿 但不是强 06/03 19:08
23F:→ igarasiyui:化人间那种方式... 强化人间应该已经是NT了只是脑袋可 06/03 19:09
24F:→ igarasiyui:能会有点问题(误 06/03 19:09
25F:→ ryvius0723:葵丝先天就有NT资质了 06/03 23:38
26F:→ igarasiyui:强化人间差不多也是吧 也不是每个强化人都成功的... 06/04 01:52
27F:→ igarasiyui:大概就是本来10年能练出来的他用1年逼出来 然後NT主角 06/04 01:53
28F:→ igarasiyui:群都骨骼惊奇是练武奇才 就上场没多久就学会了这样(误 06/04 01:53
29F:推 kazumi66:同一楼!!! 希望Z3一定要让玛莉坦吐便当阿!!! 06/04 09:58
30F:推 lockessw:NTD强化人也能用,是拉普拉斯程式只有新人类才有反应。 06/05 23:14
31F:推 makki1:猜测天狱篇会有利迪无惨 利迪道场让我方赚击坠数跟PP 06/06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