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gswn (真!空气人)
看板SRW
标题Re: [情报] 魔装机神F杂志扫图
时间Tue Jul 1 23:25:42 2014
http://blog.livedoor.jp/od3/archives/52076347.html
这星期的新情报,
http://i.imgur.com/fVdxrDa.jpg
有一代伊斯麦尔的後继机(无再生能力),
驾驶员是温蒂的可怕老组,
机械宅王女赛妮亚会开钢弹(凶鸟)脸那只,
这次应该不是用一下就拆了吧...?
※ 引述《chingswn (真!空气人)》之铭言:
: http://www.dotup.org/uploda/www.dotup.org5132560.jpg
: http://www.dotup.org/uploda/www.dotup.org5132557.jpg
: FAMI通报导:
: http://www.famitsu.com/news/201406/19055285.html
: 两个新角色,
: 敌我各一,
: 魔改瓦尔希昂的开发人员,
: 和一个人妖男,
: 3代的巨乳矮子出场确定(这好像是废话)
: 但照片没照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68.108.9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04228345.A.D6C.html
※ 编辑: chingswn (219.68.108.93), 07/01/2014 23:26:28
※ 编辑: chingswn (219.68.108.93), 07/01/2014 23:28:57
1F:推 randyko:不知道这款为什麽台湾代理商还没有代理的消息? 07/01 23:34
2F:→ randyko:上一部赔的太厉害了? 07/01 23:34
3F:推 thx:迪拉席尔在战舰里灰尘积很厚了..终於可以拿出来玩了吗XD 07/02 00:16
4F:推 tom305:代理消息出来很久了 连限定版都有代理 07/02 14:02
5F:→ skalt:後继机只有低位(灵峰?),瑟妮雅开凶鸟脸就不能卖萌了啊.... 07/02 19:26
6F:推 quesent:姊姊又出来玩了阿 正树真辛苦...... 07/03 10:00
7F:推 superrockman:没有再生能力 意思是 机体不会有"HP恢复大"了吧XD 07/04 18:04
8F:→ superrockman:(旧机战时代最怕HP恢复大的敌机 没一回蒸发他就....) 07/04 18:05
9F:推 firezeus:那台钢弹脸不是在第二次OG中就改掉了吗? 07/06 09:17
10F:推 windfeather:钢弹脸一直没改,魔装机神2前期就有短暂登场,魔装3 07/06 11:40
11F:→ windfeather:也有在CG图当背景 07/06 11:41
12F:→ windfeather:加上2OG和魔装F回归的CODE:DEVIL,可见凶鸟脸根本不是 07/06 11:41
13F:→ windfeather:问题,问题在於拥有凶鸟脸又冠上修葛拜因名称的机体 07/06 11:42
14F:→ windfeather:讲明了,神秘的高层就只是不爽修葛拜因罢了 07/06 11:43
15F:→ Sabaki:凶鸟只是创通想要介入OG PROJECT的替死鬼 07/06 13:21
16F:→ Sabaki:像钢弹的要素刚好被拿来当藉口,之後的看的到的都把天线拆了 07/06 13:22
17F:→ Sabaki:迪拉克西鲁没被肃清纯粹就没有凶鸟那样的商业利益好着手 07/06 13:23
18F:→ Sabaki:虽然没事,但头也被改了,前版本根本就完全的钢弹天线 07/06 13:24
19F:推 riuusan1:寿屋也把凶鸟给吞了XDhttp://ppt.cc/NG7K成了黑历史... 07/07 00:07
20F:推 ryokoon:楼上都把大人的原因奖出来了XD 07/07 09:13
21F:推 ryokoon:讲... 07/07 09:15
22F:→ Sabaki:寿屋的凶鸟mk3模型真的是导火线,还不是第一只凶鸟害的XD 07/07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