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vca (○)
看板SRW
标题[心得] 时狱篇 关於SIZE差补正
时间Mon Jul 7 10:04:04 2014
size差补正无视这个技能存在於 1.驾驶员 2.个别武器
在驾驶员上的技能一个等级补正一个size差的10%伤害
S→M→1L→2L, 所以一个驾驶最多可以学到 L3 的size差补正
而个别武器上有附加的 size差补正无视
则是完全无视上述驾驶员身上技能计算伤害
比如说カレン即便你给他学了size差补正LV3,
辐射波动机构也不会因为你有这个LV3打2L的敌人而更痛
--
其实不是自己发现的
只是没看到有人讨论才跑去2ch翻出来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3.125.109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04698646.A.5AD.html
1F:推 HHH0214:最需要这个技能的大概就装甲骑兵吧...没点满伤害是悲剧 07/07 10:35
2F:→ sinfe:问一下最後一关大家都无限 size 这技能还有差吗? 07/07 11:21
3F:→ cvca:最後一话这个技能毫无意义 07/07 11:49
4F:推 cloud7515:激励哥有精密攻击 所以也不是说很需要XD 07/07 12:48
5F:→ strike519:这次很多人大招都没补正 07/07 13:17
6F:→ strike519:不过我想没点这技能也是爽爽过 07/07 13:20
7F:推 Xenogamer:激励哥一点都不悲剧阿 07/07 13:47
8F:推 ryvius0723:最後一关没差 因为都无限大 07/07 15:28
※ 编辑: cvca (118.163.125.109), 07/07/2014 17:05:05
9F:推 ryvius0723:还有一件事 size补正可以学到LV4 07/07 18:27
10F:→ WIZARDHUNTER:因为有3L这体型吧 07/07 19:38
11F:推 RaXePhOnZeRo:绝大部分时间根本也用不到LV4这麽高 07/07 21:08
12F:推 ChangHash:有多少版友花pp去学size补正?我个人玩到45话是没有.. 07/08 01:56
13F:→ hsiehfat:有几只s的应该是要学一下不然打大size伤害有点糟糕 07/08 02:17
14F:→ hsiehfat:还有本作唯一SS体型的只有蹦太君 07/08 02:17
15F:推 ryvius0723:讲真的激励哥是可以学size无视 因为他只有最後一招有内 07/08 10:43
16F:→ ryvius0723:建 打第一轮的话是有必要性的 07/08 10:44
17F:→ LayerZ:我还蛮多只有学的耶..大部分专门的僚机都有学,绿毛是唯一 07/09 02:53
18F:→ LayerZ:assi有无视赛死的 07/09 02:53
19F:推 flyran:僚机学 援护攻击满有用的 +4=伤害+20% 07/09 08:37
20F:推 insurmount:借问时狱篇最後一话地形是宇宙吗?? 07/09 09:14
21F:推 windfeather:最後几关统统是「宇」 07/09 15:18
22F:→ windfeather:至少倒数5、6关都是宇宙地形 07/09 15:19
23F:推 insurmount:谢谢W大!! 07/09 15:53
24F:推 windforce:阿姆罗我也有学~牛钢最强招没SIZE补正..有够诡异 07/09 19:45
25F:推 windfeather:其实感应炮没有size补正也很合理,感应炮射gunbuster 07/09 20:17
26F:→ windfeather:跟用牙签刺人一样,是机战帮太多不该有的武器加上了 07/09 20:18
27F:→ windfeather:补正性能 07/09 20:18
28F:→ windfeather:比起设定或合理性,比较像是要平衡游戏战术价值 07/09 20:19
29F:推 ryvius0723:全方位攻击没有size补正正常 不然阿姆罗就是神了 07/09 20:38
30F:推 cloud7515:非神棍招还内建size补正就太过分啦 07/09 20:39
31F:推 asukarei:我反而觉得感应炮有size补正还蛮合理的耶,感应炮可以从 07/10 01:12
32F:→ asukarei:多个方向对单一机体进行攻击,至少在钢弹原作中还合理 07/10 01:13
33F:→ asukarei:拉到机体里面是因为很多机体size太大,在想像中的画面自 07/10 01:14
34F:→ asukarei:会有点不自然 07/10 01:14
35F:→ asukarei: ↑楼楼上错字“战” 07/10 01:15
36F:→ cvca:桂大概也是相当需要点高的一个脚色 07/10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