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hchi1031 (王佳芝)
看板SRW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款机器人是哪只阿?(跪求神人帮忙)
时间Wed Jul 16 12:17:01 2014
不好意思,图有点小张,因为找不到其他张了...
跪求神人帮忙~~
http://ppt.cc/NVlH
请问这只机器人是哪一系列的阿? 谢谢哦~!
本来以为是变形金刚系列的,但是又好像是钢弹...整个超不懂@ @
拜托 神人请帮帮我!!! 感激不尽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4.99.54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05484223.A.29F.html
1F:推 KITAN:这麽糊的图是给鬼看嘛 07/16 12:46
2F:→ redfar:真的很小张 (无敌铁金刚?) 07/16 12:56
3F:→ windfeather:某个女孩子家的背景是吧? 07/16 12:57
4F:→ blackone979:我没有写轮眼 07/16 12:58
5F:→ yao7174:我觉得比较需要精密度超高的白金之星来放大... 07/16 13:41
6F:→ lpb:图也太小... 07/16 15:22
7F:推 E31604:断空我? 07/16 15:30
8F:→ chihchi1031:刚才去了一趟玩具店,还是找不到,但我想应该轮廓是这个 07/16 15:39
10F:→ chihchi1031:是黑色红边这样~~ 07/16 15:40
11F:推 joekaojoekao:J-arc? 07/16 17:06
12F:推 howerd11:这杀洨...t 07/16 17:35
13F:推 gundriver:如果是影片截图,那应该是特摄系的萝卜 07/16 19:18
14F:→ gundriver: 图哪来的?/ 07/16 19:19
15F:推 yamatolan:战队系列没有符合的 也不是勇者系列 会不会不是机器人 07/16 19:26
16F:→ yamatolan:万一是个母舰或是甚麽的 你还是给一下图片出处 07/16 19:26
17F:→ noisid:会不会是感应钢弹?? 07/16 19:50
18F:推 afantacy:给个图片出处或是在哪个节目什麽的看到的,可以缩小范围 07/16 20:18
19F:推 carllace:感觉像大红莲的感觉.... 07/16 20:56
20F:推 owenkuo:我会猜天元突破或是超时空要塞7? 07/16 21:38
22F:→ rr8745:天元突破剧场红莲篇那个敌方4天王合体战舰吗?? 07/16 21:39
23F:推 kudoshaki:看起来像是天元突破的大红莲... 07/16 21:44
24F:→ chihchi1031:谢谢各位神人的线索,我想应该是天王那款!(今天还冲动 07/16 23:40
25F:→ chihchi1031:自以为买到结果是反派的RAIDER...因为配色相仿)= = 07/16 23:41
27F:推 x913028:感觉有点像G刚片头的恶魔钢弹 07/16 23:53
28F:推 fukai:J-Arc? 07/17 11:59
29F:→ yukimura0420:买礼物送男朋友吗? 不过这图实在太小张 很难判断 07/17 15:03
30F:推 danielampm:我猜魔动王的火王 07/17 16:14
31F:→ yamatolan:拜托给一下来源 我真的想知道正确答案 XD 07/17 16:37
32F:→ chihchi1031:这是喜欢的男生家里的其中一张照片...也只有这张= = 07/17 16:44
33F:→ KisarazuCats:已瞎 07/17 16:50
34F:推 yamatolan:所以也不知道是从哪部影片截的罗...Orz 07/17 17:22
35F:推 yukimura0420:如果照片有办法再大一点或是清晰一点 比较可能有正解 07/17 17:34
36F:推 yamatolan:我是觉得是特摄作品 而且是正在前进中的母舰侧後面 07/17 18:07
37F:推 thx:不像master... 直接去问对方是什麽吧 07/17 18:07
39F:→ toyhsu:看有没有像的... 07/17 20:52
40F:推 bootes3177:如果搜光他家只有这一张照片,那应该没有爱 07/17 21:48
41F:→ bootes3177:这只是啥已经不重要了 07/17 21:48
43F:→ chihchi1031:小妹不才...好像更看不出来是啥东东了, 07/18 00:41
44F:→ chihchi1031:跑了两三间玩具店还是没下落,只好换了也蛮帅的黑魔王 07/18 00:42
45F:→ chihchi1031:谢谢各位绞尽脑汁帮忙小妹~~~Q Q 07/18 00:43
46F:推 KisarazuCats:原PO真可爱XD 07/18 00:57
47F:推 Jr0000:天元突破超银河 07/18 03:10
48F:嘘 strike519:不会再拍一张清楚的腻 元宵节猜灯谜喔 07/18 08:12
49F:→ chihchi1031:对不起...就只有这一张,所以才头大= =||| 07/18 09:23
50F:推 yukimura0420:居然用画的 你也太古锥了XDDDDDDD 07/18 10:03
51F:推 windfeather:照画也太可爱了XD 不过说真的效果不大,而且反而可能 07/18 20:01
52F:→ windfeather:会误导。毕竟大家都看不清楚,由一个不熟的人再画一次 07/18 20:01
53F:→ windfeather:等於再度模糊化,就像传话猜谜游戏一样,越多层越难猜 07/18 20:02
54F:推 sopsopsop:为什麽我看起来像战舰的正面..@@? 07/18 21:14
55F:推 yamatolan:小妹能不能多给点情报 图片状态或是档名那类的... 07/18 21:26
56F:→ nanasisung:恩...感觉画出来像是MA型态的感应钢弹... 07/19 01:09
57F:→ esaka:变形中的感应钢蛋? 07/19 10:45
58F:推 kudoshaki:应该是大红莲的正面吧...真的很像 07/19 10:50
59F:推 murkangel:手绘稿是萌点!! 07/19 23:03
60F:推 Arctica:神画作! 07/20 03:21
61F:→ chihchi1031:其实我觉得有点像机动新世纪x耶~可能颜色又找不到类似 07/20 12:30
62F:→ chihchi1031:的~推测可能是有在漆色上去,那个人喜欢黑色! 07/20 12:31
63F:→ chihchi1031:谢谢各位的帮忙啦~我已放弃寻找了Q Q(刚组完迷惘高达 07/20 12:34
65F:推 neos042:我觉得是宇宙大帝? 07/20 13:42
66F:推 murkangel:会不会最後发现其实是自high作出来的原创机@@ 07/20 20:11
67F:→ chihchi1031:这可能性很低!! 对方有工作又有小孩没那麽多时间做啦 07/20 21:20
68F:→ chihchi1031:真的觉得蛮像机动新世纪耶 哈哈 不过已经无所谓了 07/20 21:20
69F:→ chihchi1031:问了那麽多专业的都找不到答案,是该放弃找了 哈哈 07/20 21:21
70F:推 SentoS:我觉得该不会是像恐龙战队那种特摄片的机器人 07/21 01:37
71F:→ chihchi1031:不是阿~~完全不像... 07/21 08:08
72F:→ murkangel:通常越觉得不可能的 答案可能就在里面~(因为不会去翻) 07/21 09:27
73F:推 gwendless:肩膀激似飞翼零式 07/21 14:03
74F:推 mizumutsuki:我猜走路机人的变型战舰XDDDDDDDDDDD 07/21 17:16
75F:推 denny5026:我笑了 07/22 21:14
76F:推 a8084123:觉得像Destiny..又有点Z系列 07/23 05:27
77F:推 qd6590:天元突破的超银河大红莲或宇宙大帝吧.. 07/25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