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ki1 (西蒙)
看板SRW
标题[情报] 寿屋机战OG新模型消息
时间Tue Jul 29 16:51:33 2014
应该不少版友都看过了吧
S.R.D-S アルトアイゼン・リーゼ <初回限定仕様>
http://www.1999.co.jp/10285738
エグゼクスバイン
http://www.1999.co.jp/10281822
ガリルナガン
http://tinyurl.com/ljppho7
寿屋把SD版机战OG模型新开个系列
等於就是OG版的D-STYLE
第二弹应该就是当初预告的夺魂者
http://ameblo.jp/kotobukiya-pura/image-11781167843-12857265219.html
--
大哥已经死了,已经不在了!
但是,他在我的背上、我的胸膛,和我一起继续活下去!
要钻洞就要一口气突破天际!
就算是自掘坟墓也要突破障碍,突破的话就是我赢了!
你们以为我是谁啊,我是西蒙,不是卡米那大哥
我就是我!是钻洞的西蒙啊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4.180.2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06623901.A.866.html
※ 编辑: makki1 (1.174.180.23), 07/29/2014 16:52:29
1F:推 Cassious:寿屋甚麽时候才要出龙虎王 虎龙王跟弓天使啊orz 07/29 18:49
2F:推 qsx889:我比较想要瓦萨卡 07/29 19:34
3F:推 belion:第一个的SD版..太贵了-_- 07/29 23:01
4F:→ ArnoX:肩膀可动性看起来悲剧了,除非动刀改 07/29 23:56
5F:推 panda555:感觉模魂的古铁cp值比较高 07/30 09:26
6F:→ makki1:我也觉得古铁巨人贵耶 居然比D-STYLE始源勇者王还贵 07/30 19:49
7F:→ makki1:不知道跟初回特典跟做比较大只(14cm)有没有关系? 07/30 19:50
8F:→ makki1:这样夺魂者做更大只不是更贵? 07/30 19:51
9F:→ makki1:对了 如果出大前卡跟大穴马不知道能不能刃马一体? 07/30 19:53
10F:→ makki1:出SRX的话很有可能附一击必杀炮吧 07/30 19:54
11F:推 thx:夺魂者零件应该比古铁巨人少很多,价格未必会更贵我觉得 07/30 23:43
12F:→ makki1:t大说的有道理 不过第一弹就这个价位会不会吓跑不少人? 07/31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