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703678 (小朱)
看板SRW
标题Re: [闲聊]有人在看真魔神ZERO吗?
时间Tue Aug 26 14:59:17 2014
最新回
http://i.imgur.com/SbSYOQ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SXeij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bvHbv8.jpg
史上最威赫尔博士无误
--
▏◢◤▅▅▆ ◥◢ ▋
◣
俺のこの手が真っ赤に燃えるっ! ◢ ◢█◤◥◣ ◢
◤
胜利をつかめと轰き叫ぶっ! ▃▄◥◣ ▏◤ ⊙ ▊ ◤
◥
ばぁくねつ...! ◢█◣◣ ◣ ▅▆▁▄◢ ▋ ▂▅▄
ゴォォォォッド ██▄▂ █ = ▎◢ ▍▂▅
︳▎
らせェェェェんがァァァァァん!◥█◤ ▃ ◣
▄▆ _
◢ ▄ ◢ /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35.58.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09036362.A.EF1.html
1F:推 vatfg2005: 居然变成闇之帝王了 太神啦 08/26 15:17
2F:推 audi1005: 其实也同时是最"苦劳"的地狱博士 XD 08/26 15:40
3F:推 qsx889: 真是艰辛的创业过程 08/26 17:22
4F:推 KisarazuCats: 这部原作粉碎做的超赞der 08/26 17:27
5F:推 ztO: 只要有勇气承认失败的人永远都有会有站起来的一天 大概啦? 08/26 20:46
6F:推 swept: 这集有点好笑XDDDD 08/27 13:05
7F:推 Jetlam: ZERO差不多每个正派反派都是史上最威... 08/28 00:09
8F:推 HsuErl: ZERO超赞的 超爱 09/01 12:51
9F:推 arieldie5566: 好希望有人翻译>"< 09/01 14:21
10F:推 natsugo: 实在是创业维艰XDD 09/03 13:36
11F:推 kee32: 本来超讨厌这套,然後突然想到,这就是米国最爱最常搞的平 09/16 09:07
12F:→ kee32: 行世界嘛~於是豁然开朗! 09/16 09:07
13F:推 Jetlam: 不懂楼上豁然开朗的原因 09/16 20:43
14F:推 kee32: 我本来很讨厌所谓恶搞原作的东西,却对美漫平行世界习以为常 09/17 15:24
15F:→ kee32: 後来发现都一样,不能尊美恶日,所以豁然开朗 09/17 15:24
16F:推 murkangel: 连某些战斗服也史上最威之类的 XD 12/04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