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W 板


LINE

看板 SRW  RSS
http://www.famitsu.com/biz/ranking/ http://www.4gamer.net/games/117/G011794/20140903088/ 法米痛版:28,681片 MC版:28,807片 对照组 魔装2 首周 8万2千 魔装3 5万8千 -- TOOOOOOOOOOOOOOG LOOOOOOOOOOOOOONG ██████]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██████ ▂▄▅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] ◥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◤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34.241.1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09750165.A.63B.html ※ 编辑: IrisAyame (1.34.241.141), 09/03/2014 21:16:11
1F:推 destiny02: 好像有点惨 09/03 21:20
2F:推 blackone979: 果然是魔装3吓跑太多人吗 不过这代後续评价出现之後 09/03 21:21
3F:→ blackone979: 应该可以拉回一些 09/03 21:22
4F:推 peng2014: 不晓得要卖到多少片才能回本? 09/03 21:27
5F:推 brokensox: 不只魔装三 魔装二就已经让很多人没办法接受了 09/03 21:33
6F:推 ryokoon: 我是被魔2吓到不敢买3的 09/03 21:37
7F:→ brokensox: 魔二做不好就算了 魔三还搞这样导致魔装F整个暴死 09/03 21:39
8F:→ hsnugear: 不过F做的真的不错,完全是被前作拖累的... 09/03 21:41
9F:→ peng2014: 本来想说完结篇应该多少有加持 09/03 21:42
10F:→ strike519: 刚好而已 连自动对话功能都没有 09/03 21:44
11F:推 windfeather: 我真的相信3代吓退不少人,另外双平台剩单平台也有差 09/03 21:49
12F:→ evilraistlin: 魔装3也吓不跑的 可以称为真正的死士! 09/03 21:53
13F:→ peng2014: 板上之前魔装3首周双平台5万8左右耶 09/03 21:59
14F:推 rock2345: 这次乳摇挺用心的 09/03 22:07
15F:→ peng2014: 消化率接近6成耶..大概上次崩太惨这次出货数有控制吧 09/03 22:09
16F:→ evilraistlin: 把这个当三代 然後再出一个F 我会给不错的分数... 09/03 22:14
17F:→ blackone979: 不过这次只有PS3单平台可以说是明智的决定 09/03 22:19
18F:推 howerd11: 很好600收 09/03 22:37
19F:推 incubus: 3代真的很雷 09/03 22:54
20F:→ dickyeh: 不知道为什麽三代剧情短也就算了,各种射程5~6格可P的 09/03 23:02
21F:→ dickyeh: 鬼神小兵,到底是哪个游戏企划决定这样搞的。 09/03 23:02
22F:→ dickyeh: 结果完结篇平衡跟剧情都做得不错,结果受到前面恶搞影响 09/03 23:03
23F:推 CALLING: 很明显是被三代害死的 那种烂强度设定堆出来的夸张难度 09/03 23:36
24F:→ qazieru: 太惨了...超滑落 连魔装死士都不跟了... 09/04 02:18
25F:→ qazieru: 机战这种首发型的是拉不回来了...之後市场已经很多2手 09/04 02:19
26F:→ qazieru: 而且这周一堆PS系新片应该也有影响... 09/04 02:24
27F:推 plugscat: 说真的 活该嘛 魔装2 3搞成那样 剧情也没特别出色 现在 09/04 05:29
28F:→ plugscat: 玩了F总算是剧情OG接轨 以後钢龙战队又多一票人也好 09/04 05:29
29F:推 sinfe: 坏掉了....至少有结局算不错了....看来价崩会来得很快 09/04 08:20
※ 编辑: IrisAyame (1.34.241.141), 09/04/2014 08:25:43
30F:推 audi1005: 机战系作品连续烂掉好几作(3Z OE 魔3) 崩掉不意外 09/04 08:38
31F:→ relaxinrelax: 就算双平台也不会卖的更好吧 死士难道只有PSV? 09/04 09:50
32F:→ qazieru: 一定会比较好... 有些人掌机玩习惯就懒得开家机了 09/04 10:01
33F:→ qazieru: 连英雄作战都有PSV 这片反没有真的蛮奇怪的 09/04 10:03
34F:推 audi1005: 上双平台要兼具PSV容量问题,魔三少剧情 3Z少演出,再 09/04 10:06
35F:→ audi1005: 这样搞下去,死忠玩家真的都会跑光了(魔F销量爆成这样 09/04 10:08
36F:→ qazieru: 问题这片有PSV真放不下程度吗? 有些可是PS3要20G的照有 09/04 10:08
37F:→ audi1005: 估计天狱篇的销量大概也差不多,粉丝的耐心快见底了) 09/04 10:08
38F:→ qazieru: PSV版 当初Z3说不出实体 结果还是给他压成 09/04 10:09
39F:→ qazieru: Z3你也看太低的夸张= = 天狱篇破30万依然不是问题 09/04 10:10
40F:→ relaxinrelax: 所以我推论是开发工具的问题 目前要跨双平台必定是 09/04 10:10
41F:→ audi1005: 仔细听 3Z与魔三的配音就会发现音质与多样性偷工偷很大 09/04 10:11
42F:→ relaxinrelax: 用PSV的开发工具才有办法 但相对就是品质不够好 09/04 10:11
43F:→ audi1005: 我的意思是天狱的首周销量跟前作比会大幅下降 09/04 10:12
44F:推 qazieru: 当初还不是一堆估Z3会多差...结果还是卖的不错 09/04 10:15
45F:→ qazieru: 这次是跟破界同拆片玩法,机战迷还是会想跟完整的下篇 09/04 10:15
46F:→ qazieru: 而且又不是每个人评价都如你低...HD画面看起来还是不一样 09/04 10:18
47F:→ audi1005: 首周销量跟前作评价的相关性比较高啊 时狱前面是再世篇 09/04 10:18
48F:→ blackone979: 魔装F档案有8G大 PSV根本不可能塞得下 09/04 10:18
49F:→ qazieru: 上面就举PS3上连20G的都有PSV版了... 09/04 10:19
50F:→ blackone979: 时狱篇只有4G 情况完全不一样 09/04 10:19
51F:→ IrisAyame: 魔装F就是吃到魔装3的苦果 09/04 10:19
52F:→ blackone979: 哪片? 09/04 10:20
53F:→ qazieru: 说真的还是厂商问题...8G用PS3压成PSV不成问题 09/04 10:22
54F:→ blackone979: 按照时狱篇的作法只是想办法压缩音源 而不是针对PSV 09/04 10:23
55F:→ IrisAyame: 时狱篇是睽违好几年的家机版权SRW,状况比连拖两次戏的 09/04 10:23
56F:→ blackone979: 另外制作 这种办法本来就不可能 09/04 10:23
57F:→ IrisAyame: 魔装好很多。天狱篇会怎麽样就不知道了 09/04 10:24
58F:→ qazieru: 无双类 还有13G的快打铁拳等等 09/04 10:25
59F:→ qazieru: 所以说要做是有办法的啊... 09/04 10:26
60F:→ qazieru: 魔装族群是很死的 所以前代观感差才会掉很快 09/04 10:28
61F:→ qazieru: 跟有广范动漫迷的机战类差很多,制作规模也是差得多... 09/04 10:30
62F:→ IrisAyame: 只能说魔装的牌子在前两作就被winkysoft自己玩烂了 09/04 10:32
63F:→ IrisAyame: 寺田才介入。赶快把故事收一收,顺便做球给OG当题材用 09/04 10:33
64F:→ qazieru: 而且魔装的系统,画风,剧情...这系列真的就太吃死士 09/04 10:34
65F:→ audi1005: 很明显要把机体回收给OG,魔F新机有不少OG系的外挂武器 09/04 10:37
66F:→ blackone979: 无双移植到PSV上可是砍掉了很多东西啊 小兵数、特效 09/04 10:43
67F:→ blackone979: 等等 跟机战情况完全不一样 09/04 10:43
68F:→ qazieru: 当然是降等 但是要做也是可以取舍 像快打铁拳差异就小 09/04 10:45
69F:→ blackone979: 机战类占最大空间的就是预录的战斗动画 除非针对PSV 09/04 10:46
70F:→ blackone979: 做一套cost down版 不然也只能用压缩而已 09/04 10:47
71F:→ blackone979: 简单来说 别人适用的办法 不一定这边也能用 09/04 10:47
72F:→ audi1005: 目前有跨平台的作品演出上都有点不足,B社不是靠技术力 09/04 10:50
73F:→ audi1005: 的公司,还是希望能把资源花在系统平衡与演出上 09/04 10:52
74F:→ qazieru: 回过头来...魔装这种单一作品的跟版权作真的是不能比啊 09/04 11:06
75F:→ qazieru: 连OG都还至少是综合性,可以吸引到偏爱某作的玩家 09/04 11:07
76F:→ qazieru: 魔装这种只会一代比一代少...不会有新增的 09/04 11:08
77F:→ qazieru: 更别说是版权作...像对该动画迷来说 像有[勇往直前1+2合 09/04 11:09
78F:→ IrisAyame: 小众就要有小众的自觉,今天搞到连44都跑了一大半。是 09/04 11:11
79F:→ IrisAyame: winkysoft自找的。不只剧情拖戏,还用SFC时代那套思维 09/04 11:12
80F:→ qazieru: 演] [TV没演的惊爆部份]...等看到这些梦幻要素,就算前面 09/04 11:12
81F:→ IrisAyame: 去做游戏,当然会大爆死 09/04 11:13
82F:→ qazieru: 没跟也可能去买 两者有这差别啊 09/04 11:13
83F:→ IrisAyame: 把ROE跟POJエラン线合成一部,再接魔装F。还不会死得那 09/04 11:15
84F:→ IrisAyame: 麽惨。武士国跟男装女直接砍掉也不影响主线剧情 09/04 11:16
85F:→ cat05joy: 好想知道Z3下篇的发售日阿..原本猜今年11月结果都没消息 09/04 11:58
86F:推 windfeather: 依照惯例,应该是明年4月 09/04 11:58
87F:→ windfeather: 年底照理说该轮到3DS的机战新作了 09/04 11:59
88F:推 rasiel0919: 4月不就对不上时狱最後一关显示的10月了吗XD 09/04 12:24
89F:推 windfeather: 一个时之牢狱不够,那你有没有多买一个静死之柩XD 09/04 12:58
90F:推 s3864308: 一片硬要拆成三片卖阿自找的 我也等600收(逃 09/04 19:25
91F:推 dog90224: 3代冲首发 结果品质是这样 F首发实在冲不下去 09/04 20:44
92F:→ hsnugear: F很好玩 真的!! 09/04 20:51
93F:推 darkdark008: F这次真的让我玩的很入迷 好玩+1 09/04 22:59
94F:推 howerd11: 600卖我 谢谢 09/04 23:12
95F:推 evilraistlin: 魔装机神那麽多人气角色 那麽好发挥的剧情 自己弄成 09/05 01:49
96F:→ evilraistlin: 这样真的没办法说什麽...三代那到底是什麽碗糕... 09/05 01:50
97F:→ evilraistlin: 明明可以浓缩成几话跟F放在一起... 09/05 01:50
98F:推 Jakub: 三代的鬼畜 让我觉得F真的好简单… 09/05 04:55
99F:→ LayerZ: Z3没那麽差,不过就是个原价过场片,Z3下出来还是一堆人买 09/05 10:45
100F:推 kee32: 所以F真的是fucked up的意思了? 09/06 00:20
101F:推 shnobi: 限定版现在没五千多根本买不到www 09/06 18:41
102F:推 peng2014: gamesale板有看到游戏已拆封3000的 XD 09/06 19:22
103F:推 chingswn: 啊咧?我在二手区PO3000元,结果三天只有一个人叫我800卖 09/06 19:23
104F:→ chingswn: 给他XD还是自己留下好了... 09/06 19:24
105F:→ peng2014: 800来乱的啊... 09/06 19:25
106F:→ shnobi: 你不如刊露天,现在全新品价格吓死人…上周三千多还买的到 09/06 21:01
107F:→ shnobi: 说 09/06 21:01
108F:→ ksng1092: 无双是3D即时运算,弄到PSV上面当然要砍小兵砍特效,但 09/10 08:41
109F:→ ksng1092: 是魔装几乎都是2D的东西,放到PSV上只需要降解析度啊 09/10 08:42
110F:推 peng2014: 次周销售4437,累积3万3千左右,Twitter有人说消化率已 09/12 10:07
111F:→ peng2014: 超过80%....是真的的话出货还真少 09/12 10:08
112F:→ peng2014: 日版价格这次应该不会再崩盘了吧..应该吧?XD 09/12 10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