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izero (14)
看板SRW
标题[实况]魔装机神F 第N轮?
时间Mon Sep 8 20:18:10 2014
http://www.twitch.tv/yui_14
居然是用这种方式结束魔装机神
而且还销售的不怎麽好...
越来越担心机战了
--
艾莉希亚:「灯里,为你介绍新社员,这位是阎魔あい小姐」
灯里:「好古色古香喔~」 阎魔あい :「いっべん、しんでみる?」
灯里 :「( ̄□ ̄)」 艾莉希亚 :「あらあら~」(笑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4.33.2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10178696.A.735.html
1F:推 suhunchu: 这次分歧少,玩三轮可能就腻了 09/08 20:19
2F:推 Luigi00001: 毕竟是完结篇 结局只能有一个XD 09/08 20:29
3F:推 peng2014: 嗯..分歧真的太少 09/08 20:41
4F:→ Luigi00001: 虽说分歧少 但单线流程是历代作最长 09/08 20:42
5F:推 suhunchu: 但印象中,F是走之前三线的综合结局耶,大师兄、爷爷等 09/08 20:44
6F:→ suhunchu: 都是不同路线啊 09/08 20:44
7F:→ suhunchu: 关於上次法兰克升格为主角这次却是杂鱼我觉得很难过.... 09/08 20:45
8F:推 Luigi00001: 三代的真主线应该是艾兰弑师线XD 09/08 20:46
9F:推 suhunchu: 如果是走艾兰线,那水和地就不会有精灵凭依啊.....>< 09/08 20:49
10F:→ brokensox: 反正到F人人都会魔法少女变身 (?) 09/08 20:49
11F:→ Luigi00001: 机帝跟观落阴说是变身 其实算是爆气XD 因为外型不会有 09/08 20:52
12F:→ Luigi00001: 所改变XD 观落阴最後期还会变颜色=w= 09/08 20:52
13F:推 suhunchu: 还得到了一个好听的称号「光灵机」>< 09/08 20:57
14F:→ destiny02: 我还想说法兰克是谁.... 叫"牙"不是很好听吗.... 09/08 20:59
15F:推 windfeather: 我一直期待机帝在F的凭依後会重新烤漆(?),失望了 09/08 20:59
16F:推 Luigi00001: 那个称号是在影射圣灵机的意味(?)...其实小弟我开始怀 09/08 21:09
17F:→ Luigi00001: 疑这次的主角会不会是把人间蒸发的圣灵机2原案挖出来 09/08 21:10
18F:→ Luigi00001: 修改而成...(误 09/08 21:10
19F:推 brokensox: 其实是谐音梗攻灵机=>交灵机=>光灵机 音读都是こう 09/08 21:10
20F:推 tl6rmp4: 我那时候就在想愁这样讲其他听的人没字幕最好是知道他讲 09/08 21:19
21F:→ tl6rmp4: 甚麽@@ 09/08 21:19
22F:推 brokensox: 不用怀疑啊 我已经当他就是把圣灵机2原案挖出来用了 09/08 21:29
23F:推 Luigi00001: 官网的角色介绍 那几个新规角色跟其他人的画风也明显 09/08 21:57
24F:→ Luigi00001: 一整个不同... 09/08 21:57
25F:推 g8860614: 机战是不用担心 魔装机神人气比机战差很多吧 09/08 22:00
26F:→ evilraistlin: 魔装机神本来人气不低吧 被它自己败掉的阿.. 09/08 22:55
27F:推 Luigi00001: 隔了十数年已经差很多了,今非昔比... 09/08 23:14
28F:→ peng2014: 等比例、表情变化、武器升级系统、特殊击破画面在当时真 09/08 23:21
29F:→ peng2014: 的很优,也补完正树,愁等来历 09/08 23:22
30F:→ peng2014: 不过到了这几年才推出续作也站不到什麽优势的感觉 09/08 23:22
31F:→ peng2014: 再加上续作又作坏掉= = 09/08 23:23
32F:→ peng2014: 占 09/08 23:23
33F:推 windfeather: 不知有没记错,全盛期的魔装机神1其实也卖不到20万 09/08 23:39
34F:→ windfeather: 本来就是比小众还好一点而已的等级 09/08 23:39
35F:→ windfeather: 有些游戏本来就是名声响、但实际玩的人不多,比方说 09/08 23:40
36F:→ windfeather: 恐怖游戏的零系列就是这样 09/08 23:40
37F:→ windfeather: OG系列Fans本来就普遍是机战中最核心的玩家,连版权 09/08 23:41
38F:→ windfeather: 机战都衰退不少了,魔装机神这样也还不算太惨啦 09/08 23:42
39F:→ peng2014: 什麽20万? 5万多而已啦XD 客群本来就锁定机战铁粉吧 09/08 23:48
40F:推 Luigi00001: 魔装卖最多的一次印象中是DS的重制1代 09/09 00:12
41F:推 plugscat: 一代SFC/DS/psp 二代psp 三代psv/ps3 F-ps3 还经历真多 09/09 04:56
42F:→ plugscat: 平台 也该回归OG了 09/09 04:56
43F:推 x913028: 上次重制不是就加入了XD 改很多旧时代机战的剧情进来 09/09 19:25
44F:→ Sabaki: 魔装机神已经是OG里的旁支了 09/09 21:39
45F:推 Luigi00001: OG目前的旁支:魔装机神、无限边疆、ACER XD 09/09 21:48
46F:推 herros: 以前魔装机神是完全独立的作品,现在被降级了.. 09/11 11:05
47F:推 brokensox: 以前魔装机神就是第二次的旁枝 LOE标题也是有"外传" 09/11 12:09
48F:推 Luigi00001: 以前是旧机战的旁支 09/11 13:16
49F:推 qazieru: 魔装卖最好的是PSP的1+2 11万 09/12 00:37
50F:推 CantaPerMe: 那SFC一代卖多少?满好奇的,价格应该不会比RX3贵吧 w 09/14 14:50
51F:→ CantaPerMe: ↑指销量 09/14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