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yeate (haha)
看板SRW
标题Re: [心得] 地球队长
时间Tue Sep 23 20:24:40 2014
※ 引述《SRX (神疯)》之铭言:
: 真是一部乱七八糟的作品!~除了画风精美之外~真是无一是处!!
: 3大引擎都弱弱的~没啥大绝招~
: 敌人身份解释很怪!~有转生成人!又要小机器人西能量才能从奥伯龙
: 恢复真身~简直是一部超乱的机器人作品~但是更糟的是.........
: 我竟然全部看完了~泪
最近也刚追完
觉得很适合加入机战啊 XD
机战最近因为作品太多的关系
像地球队长这样没有复杂的设定
写剧本时就没有太大压力
杀戮团夥本来就像乱入的一样
所以剧情也不用着墨太多
随着进度登场乱入一下
要说得有说得 要萌角有萌角 要黑肉有黑肉 要贫乳有贫乳 要外星人有外星人
要巨大兵器有巨大兵器 要裸体操控有裸体操控 要放闪有放闪
而且三架星云加入机战我想能力应该不会差到哪
三把小神枪本身内建无限能源
所以至少会有EN回复
後面开始开挂了还有办法做次元跳跃
少说有30%分身 甚至50%分身回避
铁平那台应该还会有障壁而且是小队型的障壁
後面追加那台水上摩托车...那不是某鸟老三的GUNNER装备吗? XD
而且两台的武装本身都有MAP配置 宇宙合体後至少宇S
水上摩托车本来就是决战用的 也是MAP炮配备
另外大地也会乌索开V刚用的那招分离攻击
最重要的是
地球引擎最後大绝是头炮啊! 是头炮啊!
炮口跟ZZ一样都是六角形光束炮
看到头炮轰到连头都爆掉了实在太让人热血
其实要加入机战剧情不难写
因为也不会跟其他作品的世界观有所抵触
而且本身故事很松散的关系(在这居然变优点了)
不必花太多篇幅去描写
就跟在龙德贝尔队身边一起打打怪
杀戮团夥出现了再烙龙德贝尔队大家一起去围殴就好
(地球是很可怕的啊 外星人...)
最後还请寺田要做哈娜的CUT IN
她太有本钱CUT IN了
不知道为啥地球队长里的女角色们虽然都很正经
但是很多人都有着一副NICE BODY
让人很难不注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3.23.170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11475083.A.069.html
1F:推 reader2714: \哈纳/\哈纳/\哈纳/\哈纳/\哈纳/\哈纳/\哈纳/\哈纳/ 09/23 20:54
2F:推 sorax: \hana/\hana/\hana/\hana/\hana/\hana/\hana/\hana/\hana/ 09/23 22:54
3F:→ rni: 可是最强招是肉身发小枪 09/24 02:33
4F:→ RKain: 这部加入还不如银河机攻队... 09/24 16:53
5F:推 cat05joy: BONES还是比较适合三季~年番的长度 拖但至少可以完整(?) 09/25 12:17
6F:推 egg781: 比较期待最近的橘色恶魔参战 09/27 11:17
7F:推 siamn: 跟佛朗基放大绝要出驾驶舱是同一个道理吗XD 09/28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