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长)
看板SRW
标题Re: 最近新番加入机战的可行性...
时间Mon Sep 29 14:54:57 2014
夏番上星期结束了,从去年到今年,我看来看去最适合入版权机战的大概是两部:
革命机跟A/Z。
(银河机攻队我还没看,但听说评价很高?)
革命机的好处是"火人"实在非常华丽,而且还有流木野咲这位超高人气的驾驶
(我也超爱流木野的),可问题是它加入机战,我们就得看指南总理大臣耍智障了...
指南总理惹人厌的白目度更甚於铁中二(动画版)的浩一,
我觉得这会变成革命机加入机战的一个小阻碍--
不过真的不要紧,反正我是流木野&火腿蛋党的...
至於A/Z的话,它本身就是一部"最适合入版权机战的作品"。
正如我说的,它跟什麽作品都很好搭;
鲁路修、惊爆危机、机动战舰、骨钢,甚至是逆夏、正面全裸、破界王,
全都可以搭得起来,以剧本融合度来说是最好的。
机体(橘色恶魔)的问题,可以用驾驶员本身来补强,
如果可以放战术指挥,那就更好了;
只是以现在的状况来说,主角大概会中途脱队个十几话,这是问题所在...
(没关系,到时候就把韵子练到AB出来就好咧?)
其他作品像大淫蛋、地球队长、钱伯都各有缺点,
感觉不是不能入机战,只是没有上面那两部合适罢了。
破刃之剑的话,十月有一部肥田的新作"爆菊公主的轮舞"(大误),
故事的世界观跟破刃非常搭,爆菊公主跟煞气农夫的搭档感觉也很有意思,
只是这两部设定类似的作品要进机战,可能还要花一番功夫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请给我三个流木野、再加上三个面摊、三个火腿蛋、三个瑟拉姆、三个孕子、三个雪姐、
不要加斯莱因和指南照子...
※ 编辑: jeanvanjohn (118.167.131.24), 09/29/2014 14:55:21
※ 编辑: jeanvanjohn (118.167.131.24), 09/29/2014 14:56:47
1F:推 yshnow: 当初就有人在讲...革命机的剧本感觉都为加入机战准备好了. 09/29 15:46
2F:推 windfeather: 要说剧情、设定等等,银河机攻队的合适度远胜革命机 09/29 16:13
3F:→ windfeather: 和A/Z。主要是除了机设本身很王道完整,剧情几乎可以 09/29 16:14
4F:→ windfeather: 无痛放进任何一款机战 09/29 16:14
5F:→ windfeather: 革命机在剧情流程上就比较麻烦,需要其他作品去配合 09/29 16:15
6F:→ windfeather: 它的发展,A/Z倒是就中规中矩,只有战力上需要控制 09/29 16:16
7F:→ windfeather: 不能太早合流 09/29 16:16
8F:推 amontillado: 格命机要加入就要从机战一开始就加入,不然会变得像 09/29 18:28
9F:推 demonOoO: 我比较好奇 SRW Z3 终战 啥时才有消息T T 09/29 18:28
10F:→ amontillado: 阿法三的SEED线那样,整个阿法众都已经逆天了,结果 09/29 18:28
11F:→ amontillado: 在阿法三里还会被ZAFT追着打,感觉就怪怪的 09/29 18:29
12F:推 windfeather: Z3天狱篇的话,依照惯例最快也要明年4月才发售,所以 09/29 18:42
13F:→ windfeather: 大约12月~1月才会有正式消息并宣传吧 09/29 18:43
14F:→ windfeather: 照时间顺序,接下来该轮到3DS的机战了 09/29 18:44
15F:推 Vladivostok: MJP光是精美的传送门设定就可以无痛放入机战,加上 09/29 19:42
16F:→ Vladivostok: 敌人动机,主角群身份都非常适合。可以类比的像克连 09/29 19:42
17F:→ Vladivostok: 泰沙吧。 09/29 19:42
18F:→ Vladivostok: 另外敌人强度也表现的很好,加上机设十分棒(个人观) 09/29 19:44
19F:→ Vladivostok: ,就等他加入了。 09/29 19:44
20F:推 mysterious47: 推银河机攻队!! 音乐很好听 09/29 20:18
21F:推 s3864308: MJP要加入不太容易 现在没人气的作品要加入颇难 09/29 20:21
22F:推 kazumi66: 大推革命机啊!!! 可是我蛮讨厌主角的ˊˋ 09/29 21:57
23F:推 jasonrgogo: 我要翠星加入阿~不过会一堆海战关卡吧 XD 09/29 22:16
24F:推 MaiLu: 只求Z3完结篇,不要只加两个新参战就想当新作卖 09/29 22:37
25F:推 belion: 只求完整,不要有DLC XD 09/30 00:32
26F:推 windmax1: 闪轨先加入机战啦(误 09/30 01:28
27F:→ windmax1: 想看伊奈帆跟鲁鲁修连手婊人XDD 09/30 01:29
28F:推 audi1005: 革命机参战 希望IF线能救下学长和山田(主角照原作就好) 09/30 09:48
能不能把玛莉耶救下来?(我超喜欢她的)
29F:推 yshnow: 革命机看的时候就觉得 这八成要做IF线..等等的 又是日昇 09/30 10:06
※ 编辑: jeanvanjohn (118.167.131.24), 09/30/2014 10:13:36
30F:推 egg781: 翠星要参战的话,我看得把那堆里设定的故事拿出来讲 10/01 01:12
31F:→ egg781: 我蛮希望钱伯加入的,而且钱伯武装也颇多,连大绝都有 10/01 01:13
32F:推 cloud7515: 闪轨+1 10/01 08:23
33F:推 ash9911911: 杀啦杀可以加入吗XD 10/01 19:32
34F:推 s3864308: 刚看完基友连结 还好这部没人气,不然最後这能力真的太OP 10/01 23:08
35F:→ s3864308: 加入机战 除非超巨大敌人,不然应该没人是敌手XD 10/01 23:09
36F:推 lunasdejavu: 革命机跟MACROSS任何一代一起应该OK吧 把学园和移民 10/01 23:25
37F:→ lunasdejavu: 合在一起这设定应该更合理 10/01 23:26
38F:推 windmax1: 遇到问题 跟迪欧连结就对了 青叶:connective dio!! 10/01 23:55
39F:→ windmax1: 迪欧.麦斯威尔:acception 青叶:三小?! 10/01 23:56
40F:→ dephille: : 我不做人类啦! 10/02 01:12
41F:推 unique0724: 基有连结其实不错啊,音乐也好听,connective应该会做 10/02 11:56
42F:→ unique0724: 得类似同调系统一样吧?然後给几个合体技~~ 10/02 11:57
43F:推 owenkuo: 跟MACROSS一起作,就又没有亚版可以买了www 10/03 02:10
44F:推 macheal: 刚看了革命机第一集,还有击破画面勒XD 10/03 10:11
45F:推 organ63521: 希望革命机能加入 天狱.. 我还蛮喜欢革命机的机体 10/03 13:39
46F:→ organ63521: 偷偷查一下 还蛮多日本人也在猜 革命机会进? 10/03 13:47
47F:推 lolix: AO不知道Z系列完结会不会加入...... 10/03 16:09
48F:推 Bjergsen: 银河骑士传有没有机会O_Q 10/03 16:20
49F:推 chikasa: 我只期待翠星和轮回 10/08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