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长)
看板SRW
标题Re: [心得] 天使与龙的轮舞
时间Sun Oct 12 15:22:05 2014
※ 引述《SRX (神疯)》之铭言:
: 第一集就让人热血了,且乳摇画面感觉也
: 不会少,感觉革命机和这一部是进下一部
: 机战的热门作品
感觉上这部要进机战不容易,怎说呢...
诚如我前面一篇所言,"诺玛"的世界观不好跟机战合。
跟它相性最好的是破刃之剑,问题是破刃之剑也不好进机战><
以诺玛这部来说的话,假设场面变成这样:
字幕:"龙出来了!"
奈奈: "那,就让我们女武神队来..."
"等一下!!!!"(忽然被打断)
"这种从异次元跑出来的东西,就交给我们有经验的专业人士来收拾吧!"
字幕:"流龙马把龙砍光了!"
奈奈: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龙一出来就被那群善良好市民给收拾光光,那诺玛就根本没意义了嘛^^
所以诺玛要进机战真的有点难度,剧本很不好合啊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还是先把银河美少年跟橘色面摊放进机战吧,我超想要这两部的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184.40.168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13098527.A.908.html
1F:→ drwsb: 照你的说法 好市民也可以跑进岛上的结界把赛巴迪砍光光啊 10/12 15:43
2F:→ drwsb: 那要银河美少年干嘛? 10/12 15:43
3F:推 darkdark008: 机战要进 世界观剧情什麽的永远都不是问题啊 10/12 16:36
4F:→ ledsopp: 这部的高层可能会很崩溃,这群没魔力的好市民比龙还强 10/12 17:11
5F:→ ArnoX: 龙这种生物对这些人来说,是武士刀跟子弹可以解决的问题 10/12 17:11
6F:→ ledsopp: 大军表示:我没特异功能都走人了,你们还不洗洗睡XDDD 10/12 17:12
7F:→ dephille: 龙只要跑进机战来就会自动变强到好市民打不赢的 10/12 17:24
8F:→ Vladivostok: 打不打得赢根本不是问题 不然钢弹全系列根本不用进 10/12 17:38
9F:推 s3864308: 如果有虚渊背书 这片一定一堆人想要让这部进入SRW 可惜 10/12 17:43
10F:推 sugoichai: 创圣都硬塞进机战了,我想龙这种东西一点也不是问题 10/12 17:53
虚渊要看面摊第二部的表现如何,要是第二部烂掉的话,那大概进不去了。
※ 编辑: jeanvanjohn (111.184.40.168), 10/12/2014 17:58:43
11F:推 carllace: 宇宙怪兽兵队有100m...还能以亚光速移动.... 10/12 18:37
12F:→ carllace: 在机战里size是s...钢弹的光束枪就能打爆的杂鱼 10/12 18:38
13F:→ carllace: 可以踢爆几百公里长的宇宙怪兽的钢巴、可以砸爆仿太阳的 10/12 18:41
14F:→ carllace: 勇者王、可以把和地球差不多大的星球切成两半伊甸王 10/12 18:42
15F:→ carllace: 都不能从外部破坏那小小的创世纪了 10/12 18:42
16F:→ carllace: 所以龙放进机战自然也是很强大的存在 10/12 18:43
17F:→ yao7174: 志雷马应该有办法用次元连结系统对内部攻击也说不行... 10/12 18:44
18F:推 KEINO: 兵队有那麽大只吗? @@ 10/12 19:59
19F:→ n99lu: 这问题也可以重复延伸 天元突破和勇往直前表示: 10/12 21:30
20F:→ n99lu: 用眼镜狗去打无限大反螺旋的激励哥表示: 10/12 21:32
21F:→ drwsb: 上面这个倒是没啥问题,那话我方全体size都是无限 10/12 21:36
22F:→ yao7174: 真正的问题是黑铁五人众在宇宙直接用肉体登场打吧 10/12 21:57
23F:→ n99lu: 所以说这根本就是小问题 UX的三国传跟人类差不多大小 10/12 22:04
24F:→ n99lu: 这表示只要编剧有功力 管你是什麽作品都塞得进去 10/12 22:05
25F:推 r30307: 玩过UX後,彻底感受到没有好不好加的问题;只有想像力够 10/13 10:08
26F:→ r30307: 不够的差距XD 10/13 10:08
27F:推 RASSIS: 贝卡都可以在宇宙骑摩托车打怪了 有什麽不好加的XD 10/13 17:01
28F:推 ash9911911: 龙真的不是问题 例如钢弹系或AS那一类的战力你觉得能 10/13 17:47
29F:→ ash9911911: 跟真盖特或天元突破这种爆星球丢银河的比吗(照原设定 10/13 17:48
30F:→ ash9911911: 的话)XD 光束剑?人家盖特战斧直接把星星砍成两半耶XD 10/13 17:53
31F:→ gungriffon: 夏亚都可以当着钢巴斯达伊甸王勇者王面前丢阿克西斯了 10/13 18:13
32F:→ gungriffon: 对这些机器人来说阿克西斯根本就 10/13 18:14
33F:→ ryokoon: 夏亚哪有在伊甸王跟钢巴斯达面前丢阿克西斯... 10/13 19:07
34F:推 ryokoon: 伊甸王参战有F跟第三次alpha,勇往直前则是F、alpha跟 10/13 19:09
35F:→ ryokoon: 3 alpha,这几个都嘛没丢 10/13 19:10
36F:→ ash9911911: Z3有丢喔 虽然最後是变成正面全裸丢的XD 10/13 19:10
37F:→ ryokoon: 所以我才没算3Z啊..要说的话还是双子推一下才真的下去 10/13 19:25
38F:推 RASSIS: F印像中不是夏亚丢的? 忘了 囧 10/13 19:35
39F:推 lolix: 斩魔大圣动画化爆烂都进机战了,A/Z动画剧情如果爆掉应该也 10/13 20:15
40F:→ lolix: 不会是能不能进机战的门槛 10/13 20:16
41F:推 toyhsu: Z3就在钢巴前面丢了(茶 10/13 21:20
42F:→ l6321899: alpha能跟神佛对干的隆德贝尔队遇到剧情还不是都在装死 10/13 21:22
43F:推 rockmaxdash: 打完游星主却拿一个创世纪没办法 10/14 18:30
44F:推 dizzy: 敌人强度一直都不是难以参战的问题,版权才是 10/14 18:39
45F:推 RASSIS: 一众超机人:我们也想快点打爆收工啊 10/14 20:18
46F:→ RASSIS: 可是编剧叫我们要压抑自身威能 顿失9成功力啊啊啊 10/14 20:19
47F:推 carllace: 兵队在设定集上是100m...在动画里可以看出至少比初期的 10/14 20:55
48F:→ carllace: 量产机(约18m)大很多(标本size) 10/14 20:56
49F:→ carllace: 不过钢巴全长200m..手掌却比兵队大.... 10/14 20:57
50F:推 dokutenshi: SD也是得顾及一下机体的外观 不然就要像以前吐槽的 10/14 22:01
51F:→ dokutenshi: 圣战士机体打战舰 只看到一颗光点飞过去战舰就爆了 10/14 22:01
52F:推 ahinetn123: 这是以前的标准吧 现在人气够高 权利金出得起就参战了 10/15 16:58
53F:推 Caress: 健全机斗士应该要参战 10/19 22:33
寺胖自己很爱这部,不过他说"要先克服企鹅帝国的尾巴问题"...
※ 编辑: jeanvanjohn (118.167.131.55), 10/20/2014 11:55:02
54F:推 qd6590: 至少z3的阿克西斯是整颗的 虽然应该还是要被随便推回去XD 10/20 14:56
55F:推 Caress: 就说是尾巴长错地方了就好(茶) 10/20 21:00
56F:→ Caress: 轮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也应该要参战 剧情太完整了 10/20 21:01
57F:推 Aqery: 要参战有什麽难的,太容易了 10/21 23:18
58F:推 phix: 破刃跟Alpha外传超合的 10/28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