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aylin (点子 PSN:cuteIDEA)
看板SRW
标题Re: [情报]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新作発表会
时间Fri Dec 12 23:50:29 2014
※ 引述《n99lu (无梦想)》之铭言:
: http://live.suparobo.jp/index.php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mDw1Cgjhps
: 应该会照往年发表会会档ip
: 台湾10点钟开始
: 有绿川光喔
结果克连泰沙还是没回归 ...明明Z2预告都已经看似让真魔神凯萨化了说
又失去一次克连泰沙跟魔神凯萨同台的可能性 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1.153.1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18399432.A.8F3.html
1F:推 X18999: 有凯萨就没有克连泰沙不是惯例吗 12/12 23:52
2F:推 benson01: 又失去一次克连泰莎和泰莎同台的机会了(误 12/12 23:57
3F:推 srwxzero: 可是寺田自己说过去不同台只是巧合 12/12 23:57
4F:推 srwxzero: Z1明明有 ルビーナ驾驶凯撒的语音 真是可惜啊~ 12/12 23:59
5F:推 demonOoO: 克连泰沙 应该加 元祖魔神 大魔神 盖特 才符合原作剧情 12/13 00:11
6F:→ demonOoO: 希望有机会再看到这四机老作"原始样态"一起登场... 12/13 00:12
7F:推 MaiLu: 克连泰沙存在的最大问题是,坏人军团的基地在月球 12/13 00:30
8F:→ MaiLu: 很多跟月球有关的设施变得很难安排 12/13 00:30
9F:推 windfeather: Z系列的月球是特异点啊(各种意义上) 12/13 00:35
10F:→ windfeather: 历代有超多势力抢着用 12/13 00:35
11F:→ windfeather: 不过最终被某个笨蛋情侣犯规地强行留下大大的签名... 12/13 00:36
12F:推 srwxzero: 反正这次月球应该会很乾净了 字跟着人一起消失.. 12/13 00:37
13F:→ igarasiyui: 有签名的应该已经被抢去做战舰了(? (毕竟这次两作都没 12/13 00:38
14F:→ igarasiyui: 参战 从别次元拉回来的应该是正常的XDDD 12/13 00:38
15F:推 Profaner: 月球表示:好不容易休息了一篇,结果创圣又回来了 12/13 00:55
16F:推 MaiLu: 不过随着时代的演进... 12/13 00:57
17F:→ MaiLu: 想看到HD的魔神Z、大魔神、克连泰沙、 超电磁机器人、莱丁. 12/13 00:58
18F:→ MaiLu: 好像越来越难了~(远目) 12/13 00:58
19F:→ igarasiyui: 超电磁V下次参战大概就柏青哥版了(喂 12/13 00:59
20F:推 MaiLu: 柏轻哥版也不错啦,超帅气的~ 12/13 01:05
21F:→ Profaner: ←想看平成版新莱丁参战~一定很有趣www 12/13 01:06
22F:推 MaiLu: 不过新版的主角好像是一群类似科学忍者队的型男XD? 12/13 01:11
23F:→ MaiLu: 金色莱丁好想不是重点XD? 12/13 01:11
24F:推 jsefk0819: 我只能说时狱篇让我对Z的信心全没了阿QQ 12/13 01:34
25F:推 ocarina2112: 超过人跟交响诗都没参战啊..不是说会全回来参战的吗 12/13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