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KYOLin (nothing)
看板SRW
标题Re: [情报]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新作発表会
时间Sat Dec 13 12:33:55 2014
※ 引述《flyran (深夜-把心放空)》之铭言:
: 其实基本剧情上的融合应该是不用担心
: 像时岳篇那时候的状况一样前期很弱
: 因为这次一开始就是从两星球同时出现开始
: 反而我觉得一开始会从绿星那边开始
: 然後是由Z2角色群开始出现
: 但这次因为还是两台一组…
: 以过去的状况来说… 最终话可出20组
: 也只有40组 再说中间大概都只能14-15组
: 整个就出战数不够呀呀呀
: 合体技的部份 这次应该会多很多了吧
: 钢巴1+2 更有可能有3重闪电踢
: 无敌钢人三人组 基本上也还是会有
: 创圣 1+2 也可望
: 加上本来该有的那几组
: 可惜了 兽战机队合体技~
: 重点是
: 4/2号发售 (4/3-4/6是连续假期呀呀呀呀呀呀~~~~)
PV1出来後,真的是有惊喜又有可惜
最让我感到大快人心的,当然就是勇往直前的姊姊合流和千呼万唤始出来的NoNo~~
不过这两个说真的由於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,所以只能说很高兴看到这结果
但还不到惊喜的程度
真正让我惊喜的,其实是...希维尔的登场...不过好像没什麽人特别提...(逃)
巴萨拉的登场真的都是打酱油...原始恶魔希维尔会出现真的压根儿完全没有想到啊!
所以让我心中有一丝丝的期待,不知道天才马克思会不会直接开Macross 7杀出来呢...
EVA Q 这一定是要原创剧情了,其实说穿了我觉得就是寺田希望能够让EVA系列作
能够对薰的部分做一个完结的合理交代,最重要的当然是...傲娇明日香回来啦!
至於剧情要怎麽代...怎麽扯...就看寺田他们要如何掰了
其它我觉得在PV1看到的优点,应该是战斗中多出了很多细致的动作和收尾
我认为这才是出在PS3上该有的水准...如果这样的战斗呈现能够在时狱篇出来该有多好
当然,也有非常令人觉得可惜的地方
首先就是大家都在讨论的,某些旧作没回归...然後「大部分人」冰箱的都还留着
感觉制作组特别忠爱从再世篇开始登场的角色,虽然可能跟剧情的进展有比较大的关系
但是说真的 Z1时期登场的某些超级系机体在PS3上的表现才是真正大家期待的啊
对我来说,最遗憾的肯定是超重神了...当初Z1这部作品的战斗表现只能用满满的爱形容
元组超兽机神也很可惜...既然创圣都可以回归了...
许多系列作品能同台演出的作品这麽多,就超兽机神没有真的很感伤啊,合体技没了
第二个让人觉得可惜的地方,就是新作真的太少,应该是历代以来最少的
只有「两」个...(ARX-8、EVAQ这种延续性作品应该不算)
原本还满期待能够有银河美少年、革命机
毕竟新作登场比较能够让人有耳目一新、剧情呈现的期待,这部分真的挺可惜的
总之...只要有NoNo和ARX8的出场,我就买单了...(汗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70.123.39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RW/M.1418445238.A.02F.html
※ 编辑: TOKYOLin (219.70.123.39), 12/13/2014 12:34:32
1F:推 ryvius0723: 其实阿法三严格来讲也只有两个完全新作 12/13 13:47
2F:→ ryvius0723: 有一个根本只有机体参战而以 12/13 13:47
3F:推 demonOoO: 超重神 为何台湾这麽多人爱? 印象中它在日本也没多红... 12/13 13:48
4F:→ igarasiyui: 超重神就很有梗而已 本身很普通... 12/13 13:51
5F:推 ryvius0723: 装甲骑兵台湾根本没几个人看 日本却很红是同样道理 12/13 13:53
6F:推 operatorm: 1发男砍掉算了(X刚),留忍队啊。只有葵不好玩XD 12/13 14:45
7F:推 koshiroh2000: 说实在超兽只留新的是因为葵 比较大吗 12/13 14:48
8F:→ igarasiyui: 因为4P喜欢鸟之歌 12/13 14:55
9F:推 MaiLu: 超重神我是觉得合体很帅啦,剧情的爆点也不是很特殊 12/13 15:23
10F:→ MaiLu: 大约就是,「什麽!原来你是外星人?」 12/13 15:23
11F:推 operatorm: Z2,1发男能砍到的只有血牛魔王,3回合内都是被队友清光 12/13 15:23
12F:→ operatorm: 居多。Z3砍掉换忍才对XD 12/13 15:23
13F:→ MaiLu: 「什麽!原来XXX的真实身份是OOO?」 12/13 15:23
14F:→ MaiLu: 另外我也很爱鸟之歌XD 12/13 15:24
15F:→ MaiLu: 另外抱怨一下,Z2再世竟然没有收录oo钢弹的「泪のムコウ」 12/13 15:25
16F:→ MaiLu: 一整个省钱省过头了吧= =...这首也超好听说 12/13 15:25
18F:→ MaiLu: 推上面应该是素人唱的版本,比原主唱好听@@ 12/13 15:43
19F:推 qsakurayuki: 超重神就是 打不过就用新招打赢 下一话又被婊(loop 12/13 16:19
20F:推 Aerith: 超重神给我的感觉跟小泉麻将有点像 里面的人好像很认真 12/13 17:28
21F:→ Aerith: 却让人很想吐嘈 12/13 17:28
22F:推 owenkuo: 超重神? 不是双界皇帝吗? =w= 12/13 19:44
23F:推 a9507016: 总觉得希维尔是变成巴萨拉的"零件"登场xdd 12/14 07:16
24F:→ a9507016: 另外再多首power to the dream而已 12/14 07:17
25F:→ ocarina2112: 可能变成像某些合体技那样,唱power to the dream时 12/14 09:15
26F:→ ocarina2112: 才会在背景登场之类的吧~ 12/14 09:16
27F:→ TOKYOLin: 应该只是武装之一时登场吧 不过看他出来已经很感动了 12/14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