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kovil (我是你看不到的人)
看板SS501
标题[版友] evilower
时间Thu Mar 19 18:52:14 2009
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╮
●│ ╰╯ ╰╯ ╰╯ ││╰╮
╰┤ ● ╰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╮ ● ╰┼─╯
│═╭═══╮ ╭══╮ ╯ ╭ ╰ ╰═╦═╮ ╭╯
│○ ╭╮╭╮ ║ ●║ ╭╯ ╮ ═╬═ │
│╩ ╰┤├╯ ╰══╯ ╰──┤ ● ║ │
╭╯ ╯╰─╯ ╭╩╩╯ ╰╯ ╰═╩═╮ │
╭─┼╮ ╭╮ ╭╮ ╭╮ ├╮●
╰╮│╰─────╯╰────╯╰─Mibum ─╯╰─────╯╰╯
╰╯ 版主:STsai
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
□I D □ evilower
□昵称 □ 拓
□星座 □ 处女座
□本命 □(你/你最喜欢谁) 政玟
□如何喜欢上SS501的□
一开始是因为有天说他的圈内好友是贤重,而开始注意SS501
後来看了贤重和政玟上的女杰,被戴眼镜的政玟煞到!(<-眼镜控XD)
仙后朋友也推荐(?)我贤重和政玟XD本来一直闲置在神起家(<-忙一个就忙不过来了Orz)
最近神起影片想下的变少(<-生活的娱乐是下载=..=)
无聊(殴)之余下了些SS的影片...然後觉得...怪了...我怎麽满脑子都是朴政玟=口=
□想说的话/给板主or板上的建议□
是说,有阵子我跟我妹超爱看SS501版大家的推文
太好笑了,大家对SS501根本是用恩踢爱嘛XDDDD
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00.103
1F:推 evilower:我是白痴,忘了先登出分身ID...囧 03/19 18:53
2F:推 STsai:我们阿马很正吧~~~~XD 03/19 21:29
3F:推 ininhktwj:推朴阿马 XDD 03/19 21:55
4F:推 janegia:推妖娇马XDDD 好美 (羞 03/19 22:06
5F:推 jinyi0606:推有天说~(握手XD) 阿马婆婆美丽又贤慧~~ 03/19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