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et (kukuku)
看板SS501
标题[留言] 09.03.25 圭锺留言 平安的回来了^^!!
时间Wed Mar 25 09:13:39 2009
出处:DSP media
翻译:Elsa菜@doubles501.com
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翻译~!!!
平安的回来了^^!!
2009-03-25 淩晨12:32:22
我们从美国回来了~~
进行了很愉快的表演^^和亨俊,永生哥,经纪人哥,Cody姐姐们一起度过了很愉快的时间~
见过了那麽多善良的人们,所以心情很不错^^
帅气的作曲家们..美国的歌手们..大家在各不相同的地方做着自己的事情,
但是因为共同的音乐的名义,聚在一起的时候..大家都有很多相通的地方^^!
呵呵..!!
但是..因为坐飞机现在头还很痛..额
飞机真的让我很头疼~
总之!!回来了~~想要向大家问候,来写这些字.^^呵
今天短短的写一点就去睡了!!很困呢~~melong(鬼脸)呵
大家都晚安,做个好梦,能在梦里见面就好了~^^!!
啊对了!!还有..韩国的棒球队很厉害吧!对吧?!真的太帅了...呵
azaaza!!我也要更努力!!要成?做音乐的圭锺!
fighting!!byebye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圭锺真贴心啊~
刚回来就给大家留言
好好休息吧~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27.186
1F:推 monalin:因为他是公关部长嘛 这次怎麽没有叫我们美丽的各位(?) >< 03/25 10:15
2F:推 iwoodong:圭锺愈来愈讨人喜欢了 03/25 12:11
3F:→ jinihappy:haha~~一哥圭是乖孩子啊!!!!! 03/25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