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oolooks (红萝卜很好吃)
看板SS501
标题[版友] skoolooks
时间Fri Apr 3 20:58:27 2009
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╮
●│ ╰╯ ╰╯ ╰╯ ││╰╮
╰┤ ● ╰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╮ ● ╰┼─╯
│═╭═══╮ ╭══╮ ╯ ╭ ╰ ╰═╦═╮ ╭╯
│○ ╭╮╭╮ ║ ●║ ╭╯ ╮ ═╬═ │
│╩ ╰┤├╯ ╰══╯ ╰──┤ ● ║ │
╭╯ ╯╰─╯ ╭╩╩╯ ╰╯ ╰═╩═╮ │
╭─┼╮ ╭╮ ╭╮ ╭╮ ├╮●
╰╮│╰─────╯╰────╯╰─Mibum ─╯╰─────╯╰╯
╰╯ 版主:STsai
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
□I D □ skoolooks
□昵称 □
□星座 □ 处女
□本命 □(你/你最喜欢谁) 朴阿马
□如何喜欢上SS501的□
06年在友人推荐下看了「谢谢你叫醒我」,在那之前只知道501的贤重跟亨俊
一看惊为天人...因为实在太好笑!花了一天把叫醒跟养育我拼完,
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朴政玟,因为他真的太三八太好笑XD
但当时还没掉入501圈(那阵子太忙了)
07年501要去日本发展前无意间在韩网看到机场送机的影片
被朴阿马无时无刻对饭的灿烂笑容彻底杀死!一直尖叫:这不是那个三八鬼吗XD
觉得他很贴心,从此掉入501圈
朴阿马虽然歌声普通但是很努力XD
虽然疯颠但认真起来不是盖的!
对饭好窝心,喜欢看每次接送机的时候收礼物收的很开心的阿马!
三八,捞叨,罗唆,莫名奇妙的自信,跟猫王头,都无条件喜欢。
□想说的话/给板主or板上的建议□
喜欢这个版,因为尺度很宽....XD
感谢一下PTT的BOX,东西很齐全,有些漏看的都是在那补齐:)
最後祝阿马生日初咖嘿\(^▽^)/存款越来越多,最重要的是平安身体要健康!
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1F:推 leoer:推 尺度很宽....XD 04/03 21:13
2F:→ leoer:挺喜欢马的声音...监别度很高 04/03 21:15
3F:推 STsai:欢迎~~~等一下记得一起来推倒阿马啊~~XD 04/03 21:17
4F:推 lotusren:三八鬼的市场接受率好高XDDDD 我也很爱他三八的样子!!! 04/03 21:18
5F:推 jane50201:爱他38+1 (^0^)/ 04/03 22:14
※ 编辑: skoolooks 来自: 118.169.35.147 (01/15 07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