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chu (little转圈圈)
看板SS501
标题[闲聊] 哎一古,是活生生的人耶!
时间Tue May 5 01:16:34 2009
哎一古~ 我好变态唷!
我竟然加入SBS会员(感谢版友的注册教学)
韩文不懂、年纪大又不爱熬夜的我,现在竟然正在收看「看的见的收音机」
我也不是最喜欢亨俊的啊......虽然说五只都很可爱啦!
姐姐我竟然在收听海的那一端的广播,是怎样啊??!!
戴着耳机听的音频好清楚,害我吓到耶!
其实还蛮嗨的....
我想一定有很多人现在一起在收听~
一起熬夜长黑眼圈吧!
--
音乐应该有...
梦想般天马行空的自由~
也应该有...
脚踏实地紮根生活的感动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80.37
1F:推 uno0708:哎一古 来不及注册 还没开通啊...T___T 05/05 01:26
2F:→ uno0708:祝大家收听愉快 :D 05/05 01:34
3F:→ shinchu:从头到尾,不知道表演几次打哈欠了...就扣怜! 05/05 01:53
4F:推 bettergirl:唉一咕..姊姊看了好心疼阿..之前都没有打这麽多次哈欠 05/05 02:05
5F:→ bettergirl:而且眼袋超大的,感觉眼睛也红红的,这麽晚就戴隐形眼 05/05 02:07
6F:推 tsaisara:哈欠好多 累坏了吧!! 05/05 02:07
7F:→ bettergirl:镜了吧..戴一般眼镜也很好看的(摸头) 05/05 02:08
8F:→ bettergirl:别戴隐形眼镜了..题外话,他今天一直抓头XD 05/05 02:11
9F:推 h3699878:可能还没洗头 XDXD 05/05 02:49
10F:→ shinchu:他戴耳机後耳朵容易痒吧(一直抓),而且抓完耳朵还会顾鬓角 05/05 10:15
11F:推 janegia:韩国男生招牌动作摸鬓角XD 05/05 11:19
12F:→ janegia:看起来真的很累,但还是会偶尔突然坏掉 XDD 05/05 11:19
13F:推 janet54321:熬夜戴隐形眼镜很伤眼睛阿~ 05/05 19:34
14F:推 Ivan001122:身边没有护照 没有办法注册(泪 05/05 22:09
15F:推 tsaisara:我手边也没护照 是用身分证影注册成功的唷 05/05 23:50
16F:推 hardes:我注册成功了 可是我是用图档 我拿学生证 因为上面有身 05/05 23:59
17F:→ hardes:分证字号 我是昨天早上申请 今天就过了 05/06 00:00
18F:→ hardes:所以我是用ID IMAGE的 05/06 00:01
19F:推 binlawa:好酷炫唷!! 我是放我那超清系的毕业照 不知道会不会过 05/06 00:06
20F:推 luna520:请问一下,开通後会有EMAIL通知吗?我昨天中午传真,到现在 05/07 21:03
21F:→ luna520:好像还没开通耶,好急喔...我是用传真护照,该写的都有写 05/07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