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yayoi51 (晶)
看板SS501
标题[闲聊] 请问有关灯牌?
时间Wed May 20 20:41:30 2009
等了很久!SS501终於要来了!
想说要来做灯牌!但不知道从何找起
朋友说上海和香港那边的品质比较好
但不知道怎麽联络呀?
之前有朋友做了神起的灯牌也是请上海
的亲姑做的.....
请问有人有这类的经验吗?
想说不知道越多人做会不会也比较便宜
谢谢亲姑大家了^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55.15
1F:→ phoebe2m:孩子 还没确定呢XD 05/20 20:46
2F:推 aiba52031:哈哈XD整个很心急XD连灯牌都考虑到了~~ 05/20 20:48
3F:→ MAY11:我之前有看过有些香港的灯牌不太亮 可以比较一下亮度再决定 05/20 20:49
4F:推 keitawings:还有还有 ,我们应该来确定好口号!(连口号都在考虑了) 05/20 21:04
5F:推 jane50201:推口号!!! 要让他们知道我们也很热情阿~~~>////< 05/20 21:11
6F:→ keitawings:对对对!我对韩饭的整齐口号很向往啊XDD 05/20 21:13
7F:→ bbssea:没错…我对韩饭呼喊的口号…已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了!! 05/20 21:23
8F:推 albeemay:这是我收藏已久的文章 每次谁来就会拿出来分享一下 05/20 21:25
10F:→ albeemay:有人照着文章做过 真的有成功过喔 05/20 21:25
11F:→ phoebe2m:我想喊 U幽皮喀 许永生(喂) 05/20 21:26
12F:推 TAIJU:这个还满简单的,全部在电子材料行就可以买到,只要正负极正确 05/20 21:39
13F:推 mow123012:哈哈哈 灯牌好专业的感觉 到时候来试试看! 05/20 21:41
14F:推 gomikaka:灯牌对眼睛不好................... 05/21 02:20
15F:推 iwannafree:他比较喜欢听到王子跟神秘主义...xd 你喊那个 他会不会 05/21 02:27
16F:→ iwannafree:以为你要买牛奶给他喝 05/21 02:27
17F:→ lanclamp:真的 灯牌对台上的人来讲很伤眼...上次看电视有人拿一堆 05/21 10:55
18F:→ lanclamp:灯牌在後面 有够想打掉的= = 眼睛很痛 05/2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