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ita301 (勇敢向前走)
看板SS501
标题[版友] anita301
时间Wed May 20 22:26:25 2009
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──╮╭╮
●│ ╰╯ ╰╯ ╰╯ ││╰╮
╰┤ ● ╰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╮ ● ╰┼─╯
│═╭═══╮ ╭══╮ ╯ ╭ ╰ ╰═╦═╮ ╭╯
│○ ╭╮╭╮ ║ ●║ ╭╯ ╮ ═╬═ │
│╩ ╰┤├╯ ╰══╯ ╰──┤ ● ║ │
╭╯ ╯╰─╯ ╭╩╩╯ ╰╯ ╰═╩═╮ │
╭─┼╮ ╭╮ ╭╮ ╭╮ ├╮●
╰╮│╰─────╯╰────╯╰─Mibum ─╯╰─────╯╰╯
╰╯ 版主:STsai
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
□I D □ anita301
□昵称 □ aika
□星座 □ 处女
□本命 □(你/你最喜欢谁) 外星人小队长
□如何喜欢上SS501的□
从韩版流星花园中看见迷死人不要命的智厚前辈
--->意外发现他原来是<我们结婚了>里面的小鬼新郎
每次都被他异次元的想法笑翻在电脑前,对皇夫人的体贴举动看得我眼睛冒大心
後来从日本行後发现SS501的其他孩子们也很可爱
所以就搜寻了一些相关影片,发现他们一整个就是有趣的团体
不但感情好,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特色@.@
然後... 我就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他们了...
圭钟.亨俊.英生的歌声都好好听,一天听个十次也不腻~
不过...我最喜欢的还是每次讲话都有点.爆笑到不行的外星人贤重啦!! >///<
害得我每次看影片时都会一个人在电脑前傻笑不停^^"
□想说的话/给板主or板上的建议□
这是我第一次在PTT上po文当板友
因为看到前面的握手会闪光文实在是耀眼了(不但眼睛都要瞎了,连魂都快被吸走了><)
再看见他们有可能会来台湾的消息让我整个很心动
很想跟大家一起冲去见他们
所以...就po了我的第一次板友文
如果有写不好的地方 还请大家多包涵>///<
希望孩子们真的能来台湾!!(尖叫) @.@
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*□□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89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