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lines1982 (马羚羊)
看板STU
标题Re: [问题] 学校考的TOEIC跟外面考的有啥差别阿
时间Sat Dec 8 04:35:49 2007
没有不一样阿
只是学校请多益到校内来举办
把考试地点移到学校里而已
这样比较方便我们自己的学生应考
而且在校内考试 都是自己熟悉的环境
比较没那麽紧张啦
在学校考多益 一样会收到多益的成绩单
(跟自己上多益官网报名 考完试後收到的成绩单一模一样)
不必担心低
补充一点喔
只要350分以上 即可申请奖学金(应该是补助一半或全额的报名费 )
不管是考校内的多益 或是校外的多益考试
一样都可以申请喔
(应外系若分数到达600以上 申请系上的奖学金 除补助全额报名费还有奖金喔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51.58
1F:→ littlejen123:我想因为有人因为大学语测很难报,会去转战多益吧 12/08 12:53
2F:推 ilay:难报阿 有心的都冲 toeic 了 出校後还可以用 12/08 14:24
3F:推 Cabeza:toeic毕业之後会实用一点 考过一举两得 重点是要考过 (烟) 12/09 01:39
4F:→ littlejen123:既然一样的话,准备考TOEIC看看 12/09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