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0927 (好人株式会社)
看板STU
标题为什麽专题不能一个人做=.=凸
时间Sun Dec 16 01:24:49 2007
我就是没朋友阿!!
偏偏要毕业就要做专题
人缘差
可能没啥实力~人家也不敢找我~
仰天长啸~科 ~ 科 ~ 科~
有没有人要一起做专题=..=
不要在跟我说叫我当医学院念了
也不要诅咒我延毕几年
我不想没念完被逼回去接我家的事业
谘商中心电话几号=.=
顺便问一下
我需要心理辅导~最近想当阿飘的念头增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93.121
1F:推 FANG0100:五楼说他很乐意跟你一起做 12/16 01:42
2F:→ Marlboro305:同学!!请振作~~~~~快出门走走散散心吧! 12/16 01:42
3F:推 SUPERVA:我想大学团队合作也算是学分之1吧 12/16 01:52
4F:推 slcgboy:哪系阿 12/16 01:55
5F:推 himygoddess:今年视传有两个一人的耶 XD 12/16 11:15
6F:→ ken0927:8楼=.= 12/16 12:25
7F:推 elcarol:一个人通常是跟外系一组? 12/16 14:52
8F:推 kisslove:2F 是杜哥?? 12/16 20:02
9F:推 STNF2007:你不能选实习吗 可以的话可以接你家的事业当实习~ 12/16 22:51
10F:推 lacoste216:我有同感 真的想去当阿飘 分啥组= = 唉 12/17 00:36
11F:推 Blackschafe:就找个人头就好了 我室友就这样 12/17 01:30
12F:→ ken0927:可以找2年级当人头吗=.= 12/17 06:49
13F:→ ken0927:资x管x好像没实习~找不到人头挂=.= 12/17 06:50
14F:→ ken0927:团队合作也是有前提的!!利害关系~人阿 12/17 06:52
15F:→ ken0927:好的时候两肋插刀~不好就插你两刀~ 12/17 06:53
16F:→ ken0927:当他想捅你的时候你还不知道怎麽挡勒~ 12/17 06:54
17F:→ sysyu:....是不知道什麽时候该挡.... 12/17 13:05
18F:推 SUPERVA:他统你 你就统回来吧 你将来出社会不也是这样? 12/17 22:32
19F:→ SUPERVA:难不成怕被捅 就不工作? 也不专题? 12/17 22:33
20F:→ ken0927:刀子没他大把~"~我心思单纯~ㄎㄎ 12/18 17:08
21F:→ asdfghjkl926:我们系就有一人一组 12/27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