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jen123 (胖子)
看板STU
标题[问题] 有谁知道义大利面的235巷在哪里
时间Sun Dec 16 20:18:14 2007
看网路评价不错
想去吃看看
不知道在哪里
thx
--
不是我不想出去玩,而是
找不到咖;没抠抠;没时间;宁可在家当宅男
大学生本来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乐乐
前提是...
课业和玩乐要维持一个balance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0.152
1F:推 syuanJC:去吃过! 还不错!!就平价咩!! 论好吃度~NewHouse更好吃!! 12/16 23:28
2F:推 soothayer:汉神後面那条 汽车停车场进去那里 那条街规划还不错^^ 12/17 00:14
3F:→ soothayer:还满好吃的 价钱也很漂亮..XDD 12/17 00:16
4F:推 ocbf:真的还不错吃,起司粉可以狂洒,服务又不错,只是店太小 12/17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