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ian746 (省油精可以让你省钱喔!)
看板STU
标题Re: [活动] 企管先生小姐~
时间Mon Dec 17 08:07:21 2007
想当初我也参加过企管先生小姐的选拔呢
只不过都是去年的事情了
时间过的好快喔
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
这一年虽然我不在树德
但是心里面,还是想回去学校
不过,却对却舍不得离开公司以及同事
真的是两难啊~
※ 引述《mogu0718 (钢牙妹)》之铭言:
: 可以让我宣传一下嘛?
: 12/17号 (ㄧ) 晚上六点
: 在图资大礼堂
: 有企管大活动~企管先生小姐~
: 没事可以来看一下~支持依下企管先生小姐~
: 感谢各位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5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