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gs04 (小MI / 小白)
看板STU
标题[问题]今天早上的国文课
时间Mon Dec 17 14:12:56 2007
嗯..这次换我来问了
今天早上,在管理大楼6楼的国文课
有出什麽作业吗? 或是要交什麽?
有点事,所以没去上课..
也麻烦有去上的同学,分享一下上课内容
今天上课的内容,笔记写了些什麽?
先3Q
--
搜集文章的网志,欢迎有空来看看文章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ogs04
P.S:我是男生,所以不用想点进去看正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55.25
1F:推 sysyu: R. 12/17 15:04
2F:→ togs04:什麽 = =? 12/17 15:31
3F:推 coralqeen:今天应该算没事吧 正常上课 12/17 15:46
4F:推 zxcv1234:哈..我正要发文骗p币的说@@...似乎去上课的人愈来愈少0.0 12/17 16:44
5F:推 albatron:契约的种类 结构等.. 12/17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