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29 (我是一个阿呆)
看板STU
标题Re: [问题]今天早上的国文课
时间Mon Dec 17 18:22:09 2007
今天上课说明的 契约
期末总成绩想加20分的同学们
请在 1/15 之前把四大小说的心得 (1000字) 交给老师
言尽於此 没交的人也不要靠北
--
肝不好 ▁▁ ● ◤
肝若好
人生是黑白的 ▏ ◤
考卷是空白的
▏ ◤
、 ﹐
● ●b 囧 ▎ ●> ● ◤
▌ ﹍﹍ 0 ▊囧>
干...
▲ ■┘ ■ ▎ ■ █◤ ▌ ㄏ▋ ︶■
〈﹀ ∥ ▁▁∥ ▎ ﹀〉◤
▋ ▊ 〈\
ψcockroach72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2
1F:推 togs04:有同学可以把今天上课的笔记借我抄吗..? 12/17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