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enGoodHate (你今天开好恨了吗)
看板STU
标题[板聚] 板聚报名
时间Mon Dec 17 23:32:24 2007
时间:1月5号中午
地点:备注
现在开始调查人数
有意愿参加的人请寄站内信到我信箱
不论是不是在校生均可参加
也不论是不是STU毕业的
只要你有常逛板就可以来
也欢迎本校的教职员一同前来参与
当然罗
如果亲朋好友没有在上PTT
但是有意愿要参与的
不用多想,把他/她抓过来就对了
嗯~~五楼的,你一定会出现对吧
备注:1.因为柠檬香茅跟SOTO差一票
王子虽然也差一票,但是考量到大家的财力所以不列入
再来,板聚要考虑能吵闹的地方
所以SY大姐建议我们把必胜客考虑进去
SO,目前地点的话就三选一
最後的决定,我会再做一次票选
2.柠檬香茅 价位大约300 单点
http://www.lemon-grass.com.tw
SOTO 价位大约388 吃到饱
http://www.soto16888.com/
必胜克 价位大约299+10% 吃到饱
http://www.pizzahut.com.t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95.244
1F:推 sysyu: +1 12/17 23:32
2F:推 sysyu: 我发现老师好像低调很久了!! 12/17 23:37
3F:推 ilay:如果我没留在台北就跟团+1 老师快出来吧XD 12/18 00:10
4F:推 syuanJC:+1+1 我想吃日本料理 or 必胜客欢乐吧ˊˋ 12/18 00:18
5F:推 forever1985:+1 12/18 00:26
6F:推 sysyu: 3f是正妹 12/18 00:33
※ 编辑: OpenGoodHate 来自: 59.105.95.244 (12/18 00:49)
※ 编辑: OpenGoodHate 来自: 59.105.95.244 (12/18 00:56)
7F:→ rita0423750:没打工就跟@@~ 12/18 01:25
8F:推 syuanJC:楼上是真的正妹!! 12/18 01:36
9F:推 dai23:爆时间.. 12/18 02:25
10F:推 togs04:+1 三个地点里对必胜客比较有兴趣,因为是自助式的 12/18 08:38
11F:→ togs04:只是..问题是热量超高,我已经很胖了 = = 12/18 08:39
12F:推 jasontsung:老师最近在写国科会计画书.....>"< 12/18 14:39
13F:推 syuanJC:没关系! 怕胖~~ 回来我带你跑校园XDD 12/18 16:05
14F:推 togs04:来个人拖楼楼上的去~ 图资爬楼梯就够累了,不要跑校园啦 12/18 16:12
15F:推 papercut10:柠檬香茅是我推的 我想它有180~300的价位可选择 12/18 17:08
16F:→ papercut10:因为不希望有人因为太贵而不去 ~.~ 12/18 17:09
17F:→ sysyu: 哈哈....去拉去拉去拉XD 12/18 17:16
18F:推 slcgboy:只喝汤不够啦 火烤是肉跟汤 饭後在来点冰淇淋 多爽阿~~ 12/18 20:21
19F:推 slcgboy:且才170 12/18 20:39
20F:推 togs04:如果人数不少,我觉得可以找间店面大间的吃,这样也不错 12/18 20:48
21F:→ togs04:这样一桌可以坐多点人,我们去火烤那并桌坐六个就满了 12/18 20:48
22F:推 slcgboy:你忘记啦 他里面还有大间大桌= =..... 12/18 21:10
23F:推 togs04:这样要去冰箱好远.. 不过里面好像有卡啦ok的机器可以唱歌 12/18 22:03
24F:推 jasontsung:怕胖...每个礼拜跟我一起去跑步打羽毛球就好啦 12/18 22:32
25F:→ slcgboy:才那点路 就当消耗继续吃搂 12/18 22:55
26F:推 syuanJC:老师~一起去吧!老师一起去吧~~~老师一起去吧~~(狂邀约XD) 12/19 01:05
27F:推 runtime:+1 12/19 15:28
28F:推 momo615:阿...我8号入伍= = 12/20 12:20
29F:推 zen1229:故意挑我在澎湖跳船时吃啦...=ˇ= 12/22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