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ta0423750 (廉价劳工~*)
看板STU
标题[转录][版服]高雄版服第二波的後续说明
时间Tue Dec 18 01:05:52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taiwantshirt (台湾好衫) 看板: Kaohsiung
标题: [版服]高雄版服第二波的後续说明
时间: Mon Dec 17 19:26:25 2007
原订今年年底交件的第二波版服补做与补寄
因为诸多因素确定会再次延期
预计延後两周到四周
如果各位需要知道详细原因
可寄信到我站上信箱
我再跟各位说明
许多相关事项难以解释跟说明
而且是不论从任何角度解释
都会有不同的人无法接受的部份
即使是这篇消息公告也是如此
但不论如何
为了让高雄版服的补做能够尽快解决
我在这段时间也陆续做了许多事情
这些事情有些是各位看的到的
有些不是
虽然结果仍然是没办法马上把补做衣服给做完
却也不是故意摆着拖延
高雄版服的补做延误对我只有负面影响而已
这个影响也已经出现了
时间拖越久影响也会越大
我也想尽快的把高雄版服的事情处理完
否则我潜在的损失将会比高雄版服的损失还要大无数倍
我相信对各位而言
再多的道歉都比不上把东西做出来还要实际
但即使现况能回到我可控制的范围
也要到一月中才能够完成寄件
如果状况有其他变动的话
我会再发布消息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70.209
1F:→ supermannike:干,我的圣诞礼物情侣板服泡汤了 算了,当新年礼物吧 12/17 19:28
2F:推 makoto0619:你就直接说明吧 为什麽还要各自寄信去你信箱在说明? 12/17 19:34
3F:推 hujenhuei:靠杯,中秋礼物变成新年礼物了 12/17 19:49
4F:推 lmlm0926:我都忘记我有买了..从暑假要穿,到都快变成过年的礼物了 12/17 19:49
5F:嘘 makohong:这家厂商真会拖... 12/17 19:50
6F:嘘 waiwang:理由勒?为什麽不能直说? 12/17 20:15
7F:→ redrabc:以後还会有人找这家厂商吗? 当初是怎麽决定这家的阿?真扯 12/17 20:19
8F:→ azrail: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阿,毕竟你是厂商你本来就要负责说明 12/17 20:19
9F:→ azrail:哪有还要版友自己寄信去问的!! 负责点发文解释原因吧 12/17 20:20
10F:嘘 cordeliatai:好烂的说明没有人在乎你的损失是多少说说怎麽赔偿吧 12/17 20:26
11F:嘘 dragons1988:你 真 是 烂 透 了 12/17 21:54
12F:→ pursuing:虽然没买 但是理由应该坦荡的说出来 赢回信心 12/17 22:38
13F:嘘 lanfun2003:厂商的心态可议,如要赢回信心,这次乾脆不算钱比较实 12/17 22:58
14F:→ lanfun2003:在。民法上你已给付迟延了,没要求你赔偿算不错了~ 12/17 23:00
15F:→ lanfun2003:以後改成台湾烂杉好了,一点诚意都没有,愚民政策吗? 12/17 23:01
16F:嘘 jsno1:直接说明实情 还要写信去问!!!??? 真的很..... 12/17 23:25
17F:嘘 Cabeza:虽然没买 但是不嘘真的对不起自己 烂厂商 12/17 23:43
18F:嘘 spiritia:爆烂的 还要写信才回 你很大牌啊! 赔钱啦 12/18 00:18
19F:嘘 iamvis:混但 骗钱 我打算以诈骗名义检举你了干 12/18 00:4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08.210
20F:推 syuanJC:不会吧!!!!!!!!!!!!!!!!!!!!!天阿~~~~~~~ 12/18 01:21
21F:→ rita0423750:好机车=_=我的衣服阿阿阿阿阿...会读会我回基隆还没有 12/18 01:24
22F:→ rita0423750:希望他不要跑路才好>"<///// 12/18 01:25
23F:推 syuanJC:我快哭了!!我买两件又帮别人垫一件的钱!更糟糕我是第一次 12/18 01:26
24F:→ syuanJC:当主购!! 就遇到这种事 = =!! 12/18 01:27
25F:→ loveany:怎麽觉得付出去的钱...就跟肉包子打狗一样..有去无回 12/18 01:27
26F:→ loveany:而且现在是冬天..搞不好衣服拿到时..又是一个夏天了..囧 12/18 01:28
27F:→ STUHC:我猜不可能拿到衣服了= = 12/18 01:37
28F:推 ima29:当初单身衣 虚拟帐号一直汇不进去 就觉得是间滥厂商 12/18 10:47
29F:推 sysyu: 该找消保官了....... 12/18 12:58
30F:推 slcgboy:真的很庆幸 不是我出来开团= = 12/18 15:48
31F:推 slcgboy:找了一下 1334我就有提出警告了= = 12/18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