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beza (insomniac doze)
站内STU
标题[请益] 问个转学英文抵免的问题
时间Tue Dec 18 21:10:07 2007
欸 想了很久的问题还是想不出来
所以想问一下版上的各位
当初转学过来时英文是从4级开始修
所以正常来说应该再从通识课程或系选修多选3学分来补英文3的学分
避免毕业时总学分数不足
然後当初通识学院跟我说可以用先前学校的英文学分抵掉英文3 所以我就照办了
可是最近某同学说这样还是要补英文三的学分
那我到底要不要补这英文的三学分啊..................orz
有请强者回答 感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97.29
1F:→ littlejen123:我建议你去通识学院问会比较好 12/18 21:45
2F:推 ima29:不用 直接上英文4 12/18 21:46
3F:→ Cabeza:谢谢! 12/18 22:34
4F:→ takkilovemay:我也是跟你一样情况 我英文四修完了 英文三要用啥去ꤠ 12/18 22:33
5F:→ takkilovemay:抵 12/18 22:37
6F:推 Blackschafe:都抵掉了为什麽还要修= = 12/19 0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