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jen123 (胖子)
看板STU
标题[讨论] 树德有意升学的人多吗
时间Tue Dec 18 21:48:04 2007
今天已经大三上了
预计明年三月开始补硕士
不知道板上有人也开始准备了吗
感觉树德工科升学意愿比商科的来的高
--
喜欢,就是淡淡的爱;
爱,就是深深的喜欢 !
生命之中,你能遇见几个这样的人......
愿意将一生交给他,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情,
会想要一直陪伴在他身边,想要照顾他一辈子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0.152
1F:推 Cabeza:我还有三个月就要考了= =+ 12/18 22:34
2F:→ littlejen123:学长你是运管的吗 12/18 22:50
3F:推 Cabeza:我休管甲班 在准备艺术行政所 12/18 23:14
4F:推 SUPERVA:我运管..... 12/18 23:39
5F:推 SUPERVA:你该不会也是吧? 12/18 23:41
6F:推 SUPERVA:我也是3个月要考的人 12/18 23:52
7F:推 syuanJC:念研所!除非你很喜欢念书!不然不建议一头栽进去 12/19 00:10
8F:推 jasontsung:喜欢念书跟考研究所其实没有太多的相关喔... 12/19 09:36
9F:推 ken0927:菸酒生~"~ 我也想当菸酒生 12/19 10:22
10F:→ littlejen123:如果家境许可的话,我想父母都会希望自己小孩升学吧 12/19 10:28
11F:→ takkilovemay:我现在也大三 班上有意要继续升学好像不超过5个 12/19 13:36
12F:→ littlejen123:我到觉得若自己做好规划的话,要不要念硕士到不是很重 12/19 17:38
13F:→ littlejen123:要 12/19 17:39
14F:→ littlejen123:但偏偏大家大部分的人都没做好规划 = = 12/19 17:39
15F:推 tgsl:没错 有的人适合念书 有的人适合早点到业界打拼 12/19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