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012315 (没人理的狗好孤单XD)
看板STU
标题[讨论] 听说学校下学期要强制...
时间Wed Dec 19 12:58:23 2007
下学期要强制带八分帽
请问有五分的吗 又不是吃牛排 还几分勒XDDDD
应该是说 3/4 以上的吧!
听说12/25 学校会卖 安全帽 一顶五百多的样子
训练右手忍耐度 应该比 带3/4有效= ="
--
★女朋友 我被你弄得很累
To 女朋友:羞...>\\\\\\\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44.179
1F:推 FANG0100:呵呵我已经戴68S了XD 12/19 13:25
2F:推 ilay:每次上课都会看到有人掏出 X-11来... 12/19 14:34
3F:推 OpenGoodHate:团购17S好了 12/19 14:42
4F:推 STNF2007:这问题刚开学上军训课时就有听教官讲起了 这其实不错 12/19 15:38
5F:→ STNF2007:为了学生的安全 只是我想大家比较在乎好不好看... 12/19 15:39
6F:→ STNF2007:但是如果能多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像安全帽彩绘 我想不只安ꔠ 12/19 15:40
7F:→ STNF2007:全又有创意 所以我想啦 学校若能朝这样的想法走 应该能 12/19 15:41
8F:→ STNF2007:双赢 学生喜欢 学校实施成功 更能成为全台首创 顺便打知 12/19 15:42
9F:→ STNF2007:名度呢!! XD 这是个人看法啦 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双方满意! 12/19 15:43
10F:推 tgsl:学校很难强制啦 毕竟这是宪法保障的人生自由~别逼我找曹金增 12/19 22:57
11F:→ tgsl:板大你也要加入17s俱乐部吗?(我是消光黄蛇纹.看到打招呼喔) 12/19 22:58
12F:推 STUIM:X-11???不会再说我吧(抖) 12/1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