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king (真的很想去死一死)
看板STU
标题Re: [讨论] 树德有意升学的人多吗
时间Wed Dec 19 13:58:34 2007
这个版难得有这麽感性的讨论串,我不禁也想发泄一下,
我也曾是树德人,但现在在其他地方念研究所,
看到前几天一个交大女生跳楼,我完全可以体会她的感受,
我也曾经有多次这样的念头....
现在来这里,处处不如人....
这里大多数的学生至少会二种外国语,我连英语都有问题了,逢说什麽第二外语了,
上课很难听得懂,同学间的讨论也插不上什麽话,
在英语不好的状况下,上台报告结结巴巴的,
花很多时间才准备好的报告,好不容易报告完了,
还要接受同学为了求高分不留情的炮轰,在台上被问倒....
我每天过的战战竞竞的是为了什麽,真的已经不知道了,
当初每天做梦向往的学校,现在变成我最大的恶梦,
从昔日的骄傲变成现在的自卑,这差别是我始料未及,
谁能告诉我考上研究所到底算哪门子好事,想像不出来
我真的好怀念以前在树德的日子,真的
三不五时会想回母校看看,
至少我在树德那五年过的快乐多了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2.83
1F:推 ilay:那篇报导一直在强调113csie 我同学看了整个很不爽 12/19 14:36
2F:→ ilay:目击者好像是我同学的同学 12/19 14:38
3F:→ ilay:买个早餐而已 结果发现有人在面前从天而降 啧啧... 12/19 14:38
4F:→ ilay:原po 加油 其实说真的 你这样是正常的... 12/19 14:39
5F:→ STUHC:原PO加油 既然选择那条路便坚持到底吧 12/19 14:57
6F:推 jasontsung:原po加油...毕业後你会发现你会成长不少 12/19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