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ma (横山五九的日子)
看板STU
标题[问题] 体适能
时间Wed Dec 19 14:43:58 2007
请问有人修过庄鑫裕老师的体适能吗?
听说是在健身房运动?
有种越熬夜身体越虚的感觉~下学期想来动一下!
--
├ 肝若坏 人生是黑白的,肝若好 图纸是空白的。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6
1F:→ littlejen123:也不见得要去健身房,操场跑个步,邀同学打个球都可以 12/19 17:40
2F:→ littlejen123:但还是劝你说,没事的话就少熬夜了^^" 12/19 17:40
3F:推 sysyu: 我有修 12/19 17:48
4F:→ Choma:没办法~不熬夜作业作不完! 那...到底在上什麽? 12/20 01:19
5F:推 sysyu: 健身房= = 12/20 01:58
6F:推 Blackschafe:都没时间睡了还健身... 睡饱比较要紧吧 12/20 19:02
7F:→ Choma:感谢~下学期要来运动强身了! 12/22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