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enGoodHate (你今天开好恨了吗)
看板STU
标题[转录][情报] JJHU资程式设计比赛 .STU板
时间Wed Dec 19 18:09:43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deleted 看板]
作者: IMDelia (Delia) 看板: STU
标题: [情报] JJHU资程式设计比赛
时间: Wed Dec 19 17:30:09 2007
报名时间:12/24(一)~12/26(三)
报名地点:图资八楼
(当天会有学会人员在中庭摆摊报名)
比赛时间:12/27(四)中午12:30
比赛地点:L0825
考试方式是采用笔试
参赛者可以从现在开始准备罗
奖金很丰富
NO.1 $10,000
NO.2 $6,000
NO.3 $3,000
佳作 $1,000
请系上同学踊跃参予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0.48
1F:→ littlejen123:这是Java的吗 12/19 17:35
2F:推 OpenGoodHate:程式设计用笔试……那API引用忘了可以OpenBook吗 12/19 17:41
3F:推 sysyu: 报名+1 12/19 17:50
※ Deleted by: OpenGoodHate (211.74.62.81) 12/1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62.81
4F:推 runtime:外系可参加吗 12/19 18:40
5F:推 sysyu: 我想 一定不行 因为... 12/19 19:23
6F:→ ilay:一楼想来清场吗XD 12/19 20:17
7F:推 forevertwo:一楼清场........... 12/19 20:21
8F:推 padon:笔试.....那请问可以open book吗....Q_Q 12/19 20:56
9F:推 runtime:屁啦 我何德何能可以清场阿= = 12/19 22:06
10F:→ OpenGoodHate:毕业生可以参加吗 12/19 22:39
11F:推 sysyu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科科 12/19 22:51
12F:→ tgsl: 研究生可以去当炮灰吗? 12/19 23:03
13F:推 askali:已经毕业的人可以去参加吗? 12/22 01:19